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荣珍】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我爱木木全本免费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千瑾,夏岚,谢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作者:我爱木木 内容介绍: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 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 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 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
  • 论在女尊国当皇后
    小说《论在女尊国当皇后》TXT百度云
    楚华蓥是世家嫡女,母亲也是赫赫有名的将军,原本她以为自己会走上母亲的老路子,成为一个保家卫国的将军,再不济也是或者走祖母的老路,做一个舌战群儒的忠臣。于是她偃武修文,在宫中混的如鱼得水,还顺带关爱了一下后宫中可怜的小皇子,连终身大事都解决了。正在她美滋滋时,册立储君的圣旨下来了,上面的名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