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萧逸笙】的小说是什么?
  • 梨花落
    小说梨花落
    一、大祁王朝的太子殿下某一日忽地从宫外带回了一个姑娘,分明是再普通不过的民女,却在皇上和太子的纵爱之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宫人们都惊羡不已。南宫曦云命悬崖底,幸得她救。他骗她“在下萧逸笙,她便从此都这样唤他。单纯善良的姑娘教他上了心,他携她进皇城伴她左右,却渐渐发现她身上有许多秘.....…
  • 女尊之独宠倾城丑夫
    女尊倾城王爷独宠夫
    君笑薇,华人第一女总裁,在互联网行业新兴之际,凭借一己之力开创“互约”以及“易物”“Exchange”“Topchange”等一些列app,雷厉风行的她对现代的男生并不感冒,并在一次记者招待会因为无意间表露出对男性的不屑,被冠以女权主义称号,被疯狂抹黑的她最终选择跳楼。再次醒来她变成了欠债…
  • 双世刺客
    男主女主是萧逸笙,公孙,萧湘的小说是什么
    五界之内,异能为王,强者为尊。刺客幽兰因误会被好友公孙玦所杀,心灰意冷之际,却因碧海玉意外重生。自此之后,为解除误会,他启程鬼界,去调查杀害公孙玦的老师萧湘的幕后黑手。途中,他遇到了因政变逃亡在外的鬼界二皇子东方瑞,两人志同道合,成为朋友。幽兰也成为了他的将军,与他一起历经艰险,终于夺回了…
  • 霸道影后,萧少请让路
    男主女主是萧逸笙,沈言希,顾忠维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顾念给萧逸笙介绍精神病医生,从此招惹上一个“混世大魔王”萧逸笙!对此,顾念简直不屑,呵,什么混世魔王,姐有的办法是治你!某日,顾恋推门而入,撩起萧逸笙的下巴“听说你喜欢姐?而且还把像我表白的人封杀?萧总本领那么大?”萧逸笙不要脸的说,是的哦,谢谢夸奖。“我们一没关系!二没血缘!…
  • 琉璃之夏复仇之恋
    夜深了,四周二片静谧,只有二轮残月高挂夜空之上。偌大的尹府被冰冷的月sè笼罩着,散发着二股神秘的气息。
    她,原是尹家的大小姐,身份高贵。但是有一天,她的命运彻底被改变了,母亲的离世,父亲的抛弃,家人的厌恶再一次意外中,她被慕容家族收养为女儿。经过十年的磨炼,使她坚不可摧,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而她,即将实施那个尘封已久的复仇计划,定要将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血流成河!浴火凤凰,逆磐重生。经历了种种…
  • 彼岸花落一地忧伤
    小说彼岸花伤
    她,原是尹家的大小姐,身份高贵。但是有一天,她的命运彻底被改变了,母亲的离世,父亲的抛弃,家人的厌恶再一次意外中,她被慕容家族收养为女儿。经过十年的磨炼,使她坚不可摧,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而她,即将实施那个尘封已久的复仇计划,定要将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血流成河!浴火凤凰,涅槃重生。经历了种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