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蒋剑】的小说是什么?
  • 问道之剑行洪荒
    小说《问道之剑行洪荒》TXT百度云
    柔情似海心是笼,世世等待莫如凤。一柄干将行九州,问道洪荒柳叶秋。上古时代,九州中的中州大陆被其它八大州所灭。干将莫邪之主是两夫妇,他们燃烧自己最后的力量封印了中州大陆。然而干将莫邪之情千秋万世永相随。故事却是在万年后,叶秋成为干将传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而冥冥之中,似乎在等待一个人出现。
  • 回力棒星云
    小说《回力棒星云》TXT下载
    直到大爆炸开始38万年之后,宇宙才冷却到开始有光从等离子体的束缚逸出。接着就是充满整个宇宙的万丈光芒,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光子。随着宇宙的膨胀,光子的波长被拉长,密度也被广袤的宇宙空间分散,热量越来越弱,直到现在,均匀分布在宇宙中,成为微波背景辐射,热度约为2.725K。所以,不管你身处宇宙…
  • 我只是一个富二代
    富二代一个亿
    一觉醒来。陈文感觉哪里都不对。原本睡得地下室变成了别墅。原本爸爸只是一个普通工人。现在却变成了国家首富。原本妈妈只是一个科技干部。现在却成了副部级干部。陈文抱着头quot;这特么到底怎么了quot;走到书桌一看.《邪剑传》这是什么鬼。于是,故事开始了。
  • 重生之暗夜精灵
    重生暗夜精灵免费阅读
    一名在无数凶徒中长大的亡命少年,一个人与魔并立的时代,一个可以役使厉鬼、妖灵的大千世界,且看亡命少年如何最终成长为举世瞩目,盖世无双的一方领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