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蒋志鹏】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之父
    [小说]《武侠之父》作者:梵说 简介: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
    《武侠之父》作者:梵说 简介: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有声小说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 全球危机从抽卡开始
    全球危机从抽卡开始
    【高武+末世+特殊能力+学院+热血升级+团队配合】黑暗纪元的先驱苟延残喘,武道传承的薪火永不熄灭。属于武者的时代,有拳拳到肉的身体碰撞,也有苟在角落的异术偷袭,还有一剑封喉的硬核冷兵器......古老的武术和科技的碰撞,强大的血脉和人类结合,神秘的巫幻走上台面,邪门的诅咒还在证实,传说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