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薄祁深】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二婚,总裁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薄祁深,林清欢,墨绍谦的小说是什么
    顾倾城花了八年的时间,让他成为她的男人。又花了三年的时间逃离他的身边只因她发现他心有明月,而她只是他饲养的一只金丝雀。因为一场婚礼,薄祁深重新出现在她的面前。男人不顾她的反抗,将她抵至角落细密亲吻。温柔又疯狂!末了,是男人的嗓音在她耳蜗低沉回荡,“倾城,我们复婚”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浮光深处遇倾城
    霸道总裁美人计
    顾倾城花了八年的时间,让他成为她的男人。又花了三年的时间逃离他的身边只因她发现他心有明月,而她只是他饲养的一只金丝雀。因为一场婚礼,薄祁深重新出现在她的面前。男人不顾她的反抗,将她抵至角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浮光深处遇倾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浮光深处遇倾…
  • 偏执薄少宠妻成瘾
    男主女主是叶星黎,瑶瑶,薄祁深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薄家有两兄弟,薄家家主薄祁深冷漠衿贵,掌控C国经济命脉;而薄家二少薄祁寒,却是性格暴躁、手段残忍,无权无势。叶星黎遭渣男贱女联手设计,被迫嫁给薄家二少,所有人都以为她完蛋了,直到某天记者开了直播采访薄祁深,偶然间拍到——那个男人将叶星黎抵在办公桌上亲吻:“薄太太,薄祁深与薄祁寒从来…
  • 重生蜜宠:小甜妻,乖一点
    小说《重生蜜宠:小甜妻,乖一点》TXT下载
    “苏小姐确定要和我退婚,嫁给薄祁砚?”薄祁深将女人抵在墙角,沙哑地问。重生后的苏星棠点点头,并且用行动表示她不会后悔。于是她——面对前未婚夫薄祁深:呵呵,再见,滚犊子。面对现任老公薄祁砚:老公,爱你,么么哒。然后过了好几个月,她发现这俩是同一个人。苏星棠: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世人皆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