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薛医仙】的小说是什么?
  • 唐烟
    唐蓦烟小说下载
    这是来自唐朝的一缕烟云,不飘向天空,便会飘进你的心里。
  • 唐烟之仙剑传奇
    唐烟之仙剑传奇
    大唐贞观年间,懵懂少年林天乐,为寻父踏上一条神奇之旅,邂逅紫衣少女,开始一场奇情,之后又与南诏公主之女小铃铛相识同行天涯,四大神器的出现,让三界无风起浪,无邪老人,七花婆婆,太平教,各类人物粉墨登场,碧海云天外,爱恨情仇中,历尽千难万险,林天乐终于寻找到了父亲,而结局却出乎所有人意料
  • 小生弄唐
    小生弄唐
    小人家住在江东的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两位娇妻美如仙,一帮丫鬟笑很甜,生活乐无边。养花弄鸟吹吹箫,十足一个大好青年。说南道北吹吹牛,还有一帮兄弟在身边。白手起家我有点,小生意做的我翻了天,能说会道我口蜜腹剑,装疯弄傻我魅力无限,只因世道太阴险,养家糊口要存世间,人怕出名猪怕贱,阴谋诡计一遍…
  • 超凡圣医
    青叶山绕山公路。叶凡情绪低落,不停的踢着脚下石子。砰!一粒石子划过诡异的弧线,砸中了路过的车辆。唔唔
    执针治百病,医术可称神。奉命下山寻药的叶凡,拥有一身超凡入圣的医术,身怀绝世武功,他的传奇人生就此展开。脚踩嚣张恶少,拳打各种不服,冰山总裁暗许芳心,美女小萝莉投怀送抱叶凡发现,都市生活远比师门生活精彩!
  • 废柴医妃:妙手倾天下
    废柴医妃妙手倾天下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成为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什么,说她克星?那她就克死这对渣母婊妹!什么,说她废材?那她就逆袭瞎爆众人的眼!什么,说她要嫁人?那她偏偏不咦咦咦,这位帅哥,你怎么爬上来的?别别过来!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