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薛定邦】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醒来都看见他们在我为撕逼
    阳光照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亮得人几乎睁不开眼。薛定邦叼着烟抬手在额头搭了一个凉棚,将烟雾在肺部过了一
    薛定邦只是去拉斯维加斯旅个游,却收获了三个男人?青梅竹马霸总附体,把全世界都捧到他面前。尹仁:“定邦想要粉笔?哥把粉笔公司给你买下来了,你随便用。定邦你要住酒店?哥买了栋豪宅给你,不贵,几个亿,随便住。”白玫瑰柔弱可怜,可以为了他赴汤蹈火。张伯伦:“薛先生,听说你想出书,这是我从大老板那里…
  • 美人的坏心思可多了
    美人的坏心思可多了txt
    《美人的坏心思可多了》薛教授心里只有数学,直到他遇见那只热情又黏人的小美人阿福。美人生得漂亮,性格娇俏可人,是整座城里男人的梦想,是万众的求而不得。可他对谁都不屑一顾,唯独对薛教授喜欢到疯狂。高冷又难亲近的薛教授莫名觉醒了某种招人体质,几个男人开始对他前赴后继,天天修罗场?
  • 撩人的小野猫不讲武德
    撩人的小野猫不讲武德
    接档预收:“叛”出师门后天道成了我外挂在拉斯维加斯遭遇情感滑铁卢的尹仁一气之下丢下白月光竹马回了纽约本想借酒消愁,结果变成英雄救美,在酒吧和人大打出手。以为自己救的是美,没想到是一只身材热辣,却脾气暴躁的小野猫。挠他一脸不说,还踹他满身脚印。最可气的就是,一觉醒来,竟然在床边发现一堆毛票?…
  • 逐道争生
    男主女主是林冲,周伯庭,刘河的小说是什么
    他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想要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活下去,一次次的危机却逼着他不断变强,为自己争出活下去的机会,且看一个卑微的普通人是如何一步步爬上最巅峰创造辉煌
  • 极品巫医闯花都
    极品神医闯花都txt
    大家好,我叫萧三,是一名污医,呃,抱歉,是巫医。巫者,昂首擎立天地间,上通天意,下达地旨。吾等左手为巫,右手为医。既能沟通天地万物,掌控阴阳,又可济世悬壶,扶危救困。我是污医,我为污字带盐,咳咳,为污,污......妹子,看病请脱衣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巫医闯花都》还不错的话…
  • 帝佐李斯传
    帝佐李斯传 起点
    一介布衣,千古一相。千古一帝,千古帝佐。斯人已逝,呜呼叹息。
  • 西游之妖帝降临
    妖帝降临 小说
    初入西游,得到传承,侦破阴谋,远遁逃生。门派暗战,生死未卜,得你所救,悔不当初。穿入仙剑,得遇逍遥,灵儿又死,人生何往?为了你,我可以再次进入西游世界,只为了把你找回!为了你,我可以独闯幽冥,只为了见你一面!为了你,我可以成为妖异之人!为了你,我可以独自对抗整个世界!成为妖帝又如何!没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