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薛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又被当猫养了
    男主女主是薛影,袁源,裘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又被当猫养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砚阳(书耽VIP) 简介: 【甜撩乖张不讲道理受v高冷偏执招鬼体质攻】 只想混吃等死。 但!!!怎么肥事?为什么之前的铲屎官总是跟着他? “甜甜,我找到你了。”薛影一把抓住流年的手腕,轻轻带进自己怀里,顺毛的手法很是熟练。…
  • 月影百合花
    男主女主是薛影,何紫,李彬的小说是什么
    《月影百合花》完结 作者:云罗雁 简介 在一个不知名的城市里,一个失意落魄的作家遇到了一个不明来历的少女。 不要以为这是个爱情故事。因为在这之后,作家卷入了持续不断的杀人案。每个案件都血腥异常,每个案件又似乎是简单明了。 更为奇怪的是杀人案现场都留下了一股百合花的香气。 警察开始调查…
  • 人间不许成精
    开皇十八年,巴东郡周家村。二群村民拿着棍棒围着二位年轻的清秀女子,女子怀抱竹篮,竹篮于有二位襁褓于的
    在漫长的历史中,流传着许多灵异故事,故事中有三界六道,有神仙妖魔,他们呼风唤雨、翻江倒海,引发人间无数灾难。今天,再也无人见过灵异,更无人因他们遭遇灾难,这是岁月静好,还是有人在默默的,为我们负重前行?云逍遥,一位喝米汤长大的孤儿,因为一个令他成为孤儿的天赋,莫名肩负起一件从远古传承至今的…
  • 愿无争
    男主女主是薛影,云山,狄婷的小说是什么
    无争者,寓意甚明,是谓无争无夺。可天难随人愿,争夺无数,却难以脱身,无可奈何。他本可享一世荣华,却无奈飘荡于江湖,为活下去,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爱他的人为他而死,他为情义而战。红粉佳人,柔情似水,却难改他赤子之心,纵然美女如云,他心中的真爱未逝。跌宕起伏的一生,痛苦而又甜蜜,有爱有恨。最后…
  • 暮暮之际
    男主女主是穆晨,傅黎,薛影的小说是什么
    我心向暮色,光明之末,黑暗之初如同吾般。只要我心不动摇,光明就不会消退,黑暗也不会真正降临。
  • 他的小皇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戚悦,李翊,秦南如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52完结 总书评数:4850当前被收藏数:24338 戚悦自幼父母双亡,被身为太后的姑姑接到了宫中,不满八岁,就成为了元狩帝李翊的皇后。 李翊答应戚太后,永不废后。可打心底里,他看不上这个阴郁病气的小姑娘。熬到太后去世,李翊把他的小皇后晾到了正阳宫,一晾就是两年。 …
  • 成神指南
    成神指南
    书名:成神指南作者:輕薄的假象时风捡到了一本名为《成神指南》的书,此书附赠蠢萌聒噪书灵一枚。CP:外表面瘫内心吐槽攻X外表软萌内心痴汉受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幻想空间搜索关键字:主角:时风,时小白┃配角:┃其它:甜文,主攻,HE,成神指南☆、11时风塞着耳机,抱着书,走出了图书馆。几个女生…
  • 假高冷和真可爱
    男主女主是禾岚,容绮,萧汝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226完结 总书评数:1401当前被收藏数:3376 事业正在上升期的影后忽然车祸身亡,竟然重生到了一个除了脸长得好看,哪哪都黯淡无光的糊团门面身上。 花瓶人设深入人心又如何,重闯娱乐圈不在怕的。 可是前世对家这朵貌美矜贵的高岭之花怎么总在偷偷看她? 禾岚:别看我,你这…
  • 我在异界当宗主
    小说《我在异界当宗主》TXT百度云
    你宰杀一条咸鱼,获得经验值1点!你屠宰一头家猪,获得经验值5点!你焚毁一株灵药,获得经验值10点!你杀死一只灵兽,获得经验值1000点!你诛杀了一个修灵者,获得经验值2333点!你轰爆了一座护山大阵,获得经验值6666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经验值啦!————————秦风带着游戏机穿越到异界。…
  • 组团去万界
    小说《组团去万界》TXT下载
    书名应该是《组团去万界》,审核期改不过来了。穿越系统的宿主主角找到了其他的系统的宿主,然后到别的世界冒险的故事。世界:铠甲勇士,网球王子,神奇宝贝,灵魂摆渡,星游记PS:文笔差,写着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