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裴振隆】的小说是什么?
  • 学神不好惹
    [小说]穿越重生《学神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仙儿呐(潇湘VIP完结) 里面站着的人无一不
    穿越重生《学神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仙儿呐(潇湘VIP完结) 里面站着的人无一不是数学届或者物理届的大佬,而在众星捧月的那个C位上的人都是裴祁。在照片里知名度高一些的就如同闻星和沈尔凯,两人先后获得菲尔兹奖引起轩然大波。还有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李有名。李有名年少时曾经得到…
  • 学神不好惹
    同学不好惹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