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许廷】的小说是什么?
  • 鬼差生存日记
    小鬼生存日记
    许廷是今年的毕业生,因镇上的工作清闲,他找了一份兼职。上一秒表示接受业务测试,下一秒他就见鬼了!没错,他的这份兼职,跟鬼有关。第一单业务对象,三十年被害家中,他的任务就是为她翻案,还她公道。可那女鬼并不配合,一点也没有想要报仇的意思,死活不肯告知凶手是谁,最后在许廷豪车豪宅的狂砸之下才总算…
  • 重生在豪门:弃妇迷情作者:流水千尺(17k2013-05-23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雯,许廷,许晋炜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在豪门:弃妇迷情》作者:流水千尺内容介绍:重生在本市身败名裂的豪门长媳妇身上,英俊的奸夫引诱,妖孽小叔的步步逼迫,豪门老公对她非人的折磨,全城人对她避如蛇蝎叶雯对许廷歆提出离婚,想着既然重生了,就好好地活出自己的…
  • 重生在豪门:弃妇迷情
    重生在豪门 弃妇迷情 下载
    重生在本市身败名裂的豪门长媳身上,面对英俊奸夫的引诱,妖孽小叔的紧逼,豪门老公的非人折磨,还有全城人对她的指指点点,叶雯果敢地向许廷歆提出离婚。而许廷歆满咬牙切齿地说:想离婚?门儿都没有!你欠我的,你要一百倍一千倍的偿还第1章:只想离婚叶雯看着面前的男人。这个男人,修竹般挺拔清俊,气质儒雅…
  • 我是大小姐
    EXO我是大姐大
    我是大小姐苏莫莫
  • 婚劫难逃:总裁,请负责
    小说《婚劫难逃:总裁,请负责》TXT百度云
    酒吧里初次见面,被丈夫背叛的叶倾看上一个帅到惨绝人寰的男人——许廷深。她以为他不过是个牛,却不成想他居然是权势滔天,富可敌国的许家二少!他宠她入骨,替她报仇惩治仇人,她以为他爱她,满心欢喜之时,才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始于一场阴谋
  • 腰窝
    许廷之许廷《腰窝》
    γuzhàiωu.pω(yuzhaiwu.pw)叶瓷有一处从未被人造访也不想被人造访的地方。可自打来到许家后,每晚少年都会抵着她腰窝极尽地舔舐,又用牙齿研磨蹭咬,不到她哭着求饶不罢休。许廷之有一怪癖——对叶瓷腰间凹陷的腰窝很感兴趣。与其说是喜欢触摸她的腰窝,倒不如说是喜欢看她因敏感点被刺激…
  • 美女近身保镖
    林羽赵筱竹《美女近身保镖》
    胆小怕事的学生林羽,在一次意外中灵魂穿越到了异界,历经十年血雨腥风,带着斗气跟武诀的他浴火重生却意外的成为了美女的近身保镖,于是生活完全走了调林羽的巅峰之路就是从美女近身保镖开始。
  • 红牌弃妇带球跑
    红牌弃妃带球跑免费阅读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被冠上弃妇的名号;生死难定,拼死换来生存权利,又被设计嫁给病痨王爷陪葬!敢算计她?她不干了,抱着宝宝种田去!田园好生活,拐个郎君更圆满,却不想惨遭几男轮番纠缠,宝宝精明,“谁是我爹?竞争上岗!”...
  • 国民男神爱上我:总裁,太宠人!
    国民总裁爱上小说
    重生前,吕纤纤被继母各种折磨,面对暗恋已久的心仪男生却因自卑不敢开口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慕,无奈选择了自杀这种方式来结束悲惨无望的人生。重生后,她摇身变学霸,成为倾国倾城的绝色美女,一步步走向事业巅峰。上一世捧渣男当珠宝,这一世,披荆斩棘越过各路的牛鬼蛇神,霸宠极品绝色老公。上一世,莎哟娜啦~
  • 宠魅外传之草木
    男主女主是归泽,慕扬,童淼的小说是什么
    汪洋之底传说海灵的昔日荣光;山峦之间不屈罪狐的种族枷锁;苍穹之顶无上天宫的宿命悲剧;曜日之内不死魇魔的永生囚禁......当然,还有神秘未知轮回之源的诞生伊始。跟随她的脚步,揭开那一段段沉沙销铁的故人往事,追寻那一桩桩丹青不录的英魂葬歌!令,土反其宅,水归其壑,魔罗勿作,草木归其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