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许文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我的青梅没有怀孕
    重生有没有梅雨
    【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许文君重生了,回想着前世阴差阳错,因为这一场误会才结婚之后发生的种种......【别闹......】重生了,还是在时代的浪尖上随风荡漾吧~Ps.看过的读者爸爸,都说好!
  • 澜表方圆
    冬日正午的阳光暖暖的,古旧的小院里,许文澜静静的躺在走廊半旧的竹制躺椅上,身上搭着轻薄的小被子,面sè
    文澜觉得这时代还是有那么点好处的,起码男神的颜值是妥妥的,视觉享受啊,要是能每天看到就更好了。某爷呵呵呵:爷就只有颜值上线吗?
  • 拒嫁弃女
    拒嫁小说免费阅读
    她目光平静的望着他,声音却有些发颤:“你说的心悦我,就是让我做你的小妾吗?”“侧妃不是妾。”他拧着眉头,似是有些不耐烦。“你走吧。”她仰起头,双手覆在脸上,眼泪无声的从眼角没入鬓发之中,再不想问任何话,心底的绝望寸寸蔓延。他坐在轮椅上,看着她被簇拥着端坐马背之上,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苦涩问道…
  • 心动毒药
    心上的毒药 小说
    重生外挂系统心机神女主。拿着剧本走天下。养成小哥哥√竹马小霸王√清冷小画家√霸道小总裁√花心小影帝√问:为什么有这么多男人喜欢你?女主角......
  • 我的地球成了一片海[无限]
    宇宙通史[无限]
    【孔子的拼图副本完结可宰,每天9点或18点更——全文架空】有一天,城市上空突然出现无数根透明的细线,一头连着地球,一头通向天空。变故发生半年后,除夕夜那天的傍晚,当最后一缕阳光消逝,住在太阳系中的居民发现:地球不见了。整个蓝星陆地凭空消失,只留下一片空荡荡海域。与此同时,所有人都听见一道冰…
  • 重生农女有点甜
    重生之农夫有点甜
    21世纪女总裁一朝重生到孤苦农女身上。被丈夫休妻?被闺蜜背叛?这都不要紧,且看她如何踹掉渣男,撕了小三,发家致富奔小康。...
  • 诛天神棺
    诛天神棺
    葬天,葬地,葬神。掌握着三千世界众生轮回的无上至宝诛天神棺,在一次终极进化时发生意外,碎裂成九块洒落到宇宙各处。其中最为基础也最为重要的一块掉落在紫寰大陆上,被一名脉圣祭炼成一件脉宝。机缘巧合,梁少冲获得“四十重天晶”,而我们的故事,
  • 豪门之约,撩人少爷求放过
    豪门之约 撩人少爷求放过
    精心设计了一场碰瓷,落难大小姐盛夏趁机赖上那个被称为商界帝王的男人。她嫁入豪门只为仗势复仇,而他则含‘笑’默默为她撑腰。什么?说她不要脸?!嫁给贺子桀的那一刻起,盛夏就已经将脸一把拽下来装进了兜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之约,撩人少爷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的室友不可能这么厉害
    我的室友要不要这么厉害
    呆萌大力受vs毒舌装逼攻这是一个超能力的世界。大约每一万个人之中才能找到一个超能力者。许竟就是那个万分之一的幸运儿。当许竟跨入校园的第一天,他遇到了叶槐清,在能力测试中分别获得倒一和倒二的人阴差阳错成..
  • 神豪从木叶世界开始
    神豪从木叶世界开始
    在火影宇宙心跳就赚钱,直到买下整个木叶。“叮!购买初代火影秽土重生,职位:护从。”“叮!购买九尾妖狐一只,以波风水门封印方式存在身体。”“叮!购买蝙蝠侠战车一辆,获得钞能力值+1。”直到身后跟了一群始祖忍者,他开始了国家的培养,某忍者不服,他随即买下对方的『祖宗』,并请祖宗亲临解决。我在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