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谢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被绑架,我从电影中具现武器
    “请选择你要具现的武器。”半梦半醒中,罗旭感觉有人在自己耳边喃喃低语。声音听起来忽远忽近的,让人捉摸
    科技和超凡交织的世界里,穿越而来的罗旭拥有了从电影中具现武器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就如同开了挂一般浪到飞起。被围追堵截无法脱身?那就从《疾速追杀》中具现一把枪突突出去。普通子弹无法对基因战士造成伤害?可以试试《异形》中的脉冲步枪或者《黑衣人》的袖珍手枪。被半神追杀无处躲藏?那就穿上钢铁侠的…
  • 病娇战神的醋坛子翻了
    将门嫡女成长攻略txt下载
    将军府嫡小姐前世惨遭设计毁容,被渣男所害,一朝重生,云瑶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毁容自卑的敏感少女。她姿色倾城,淡定的将仇人一一反杀。“男人~这一世本小姐不稀罕,有仇的我就杀,没仇的就滚远点,别招我,以为你是战神就了不起吗”被称为大景战神的男人瞥了她一眼淡淡开口“你想多了,本将军对你这等恶毒的女人…
  • 炼金术师在修仙
    大仙在修炼
    带着钢炼里面的真理之门来到一个炼器门派,谁说炼器师战斗力弱的,看我分析,理解,分解,再构成,你的法宝变成我的法宝了,什么不够?等等我找找,炼成斩魄刀,帝具什么?不够牛?炼成诛仙剑,盘古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炼金术师在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炼金术师在修仙最新…
  • 魏贤沐漓
    作者苏沐漓小说
    魏贤穿越了,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和韦小宝一样的假太监。而且,更要命的是,自己刚刚穿越,居然就躺在贵妃的床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