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豪力】的小说是什么?
  • 陈飞
    小说《精灵宝可梦我能跟精灵jiāo流》TXT下载
    前世打工人,今世训练家。没有傲人的身世,强大的系统,只身一人来到精灵世界,有的仅仅只是来自两个世界的开阔视野以及随之而来的一点骄傲,一点倔强。这个世界有温馨,亦有残酷,有理想、有现实,未来很长,路在脚下。无系统,合理党,诚意写作。
  • 精灵之传奇调查员
    男主女主是真平,豪力,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不就是吐槽了珍钻复刻二头身娃娃嘛,怎么就来到了精灵世界?”意外穿越精灵世界,半吊子调查员真平,在旅行中逐渐发现隐藏在世界背后的真相。反转世界深处,不可名状之物污染扩散。瀚海之下,诡秘古城于海神净土中升起。“那些存在,从其他世界觊觎着我们,这场入侵已经不,早已经开始了!”调查员真平,崛起于…
  • 异世雷神
    男主女主是王振超,豪力,马科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诡异的“售后服务”,一根诡异的”枯枝“,使得王振超的人生起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着全地球的电力来到异世,从婴儿做起,且看王振超的异世成神之路。"
  • 宠物小精灵进化之十神器
    在申奥地区的一座无名古墓内,两伙人正在对峙。一伙是当地势力银河队,而另一伙则是CD地区而来的火箭队。
    一个被神奇宝贝争斗波及的倒霉蛋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无奈的完成他所谓的使命。而我们的主角将以怎样的方式来完成呢?有传说中的十神器与十八块本源石板之争,也有与...
  • 我的精灵会六式
    我的精灵会六式
    “怪力,使用指枪!”“火焰鸡,使用月步!”看着洞穿铁板的怪力,飞上天空的火焰鸡,天王科拿蒙了,冠军渡也蒙了。当海贼的六式遇见格斗系的小精灵,彼此之间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当海贼迷的云先穿越到小精灵世界,什么都不懂的他又该如何生存?
  • 精灵冠军系统
    白金冠军精灵
    千年前,精灵横空出世。随着千年发展,成为天地间最强训练家已成为每一个少年的梦。而随着精灵冠军系统的出现,一个冷漠帅气的少年踏上了横扫乾坤,举世无敌的道路。
  • 精灵宝可梦之阿飞
    精灵宝可梦小说飞卢
    前世打工人,今世训练家。没有傲人的身世,强大的天赋,有的仅仅只是来自两个世界的开阔视野以及随之而来的一点骄傲,一点倔强。这个世界有温馨,亦有残酷,有理想也有现实,未来很长,路在脚下。无系统,合理党,诚意写作。
  • 宠物小精灵之阿叶
    宠物小精灵阿渡
    现代天才少年阿夜意外堕楼身亡,附身于神奇宝贝世界中一个名叫阿叶即将成为训练家的少年身上,融合两个人的记忆的全新阿叶将在神奇宝贝的世界掀起怎样的风暴呢。说明:本书写的慢,但不会T_J。
  • 这宿主实在太咸鱼了
    这个宿主实在太咸鱼
    开局气跑系统,没错就是这么咸鱼。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只能养养宠物小精灵,得到回馈这样子,顺便解锁解锁更多的咸鱼功能。没想到养着养着,自己也牛哔了。多年后,看着身边的裂空座、炎帝、超梦、基格尔德、盖欧卡、雪拉比等等无数神兽,刘磊忍不住感叹。我本咸鱼,奈何无敌。PS:书友…
  • 宠物小精灵幻想录
    宠物小精灵幻想录书包网
    离开木守宫的森林,来到一个名叫殷新镇的大城镇,我需要进去补充一些物资,好久没培育草系精灵,我需要制作一些草系精灵爱吃的食物,需要去采购一些材料。一路按图索骥到百货大楼,先买材料,顺便去书店买最新出的学术期刊,看看各位学者们对神奇宝贝有没有什么新的论文问世,我喜欢阅读,知识是永远都不嫌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