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贝薇】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小贝壳
    作者是花贝壳的小说
    林然被一群混混围住的时候,贝薇出手相助,第二天上学时竟发现他是新的转校生,后面他们成了同桌,新同桌每天帮她补习英语,后面也不复重望的考上了一......
  • exo之回归
    exo重生之回归恋
    第一世,他们初见,带着腼腆和懵懂还夹杂着些许的憧憬,本以为可以白头到老,可惜世上的爱情不会有这么顺利,一波三折,满心欢喜的爱着,却又恨着。第二世,晗儿记起了前世,可他们却忘了。一次死心塌地的爱情开始。第三世,他们记起了前两世,可晗儿却忘了。晗儿成了刁蛮的公主,欺负着他们第四世,他们都忘了。…
  • 圣女大人的忧郁
    露西妮贝德薇《圣女大人的忧郁》
    作者:维尔彻尼简介超主动爱娇圣女VS忠诚严肃会害羞的姬骑士伊特恩那的圣女大人,最近开始思考一件令人忧愁的事——守护我的那名少女,到底要如何才能喜欢我呢?正直的守护骑士小姐,最近也有些忧虑——我的圣女大人,最近好像更加粘人了。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异世大陆甜文西幻搜索关键字:主角:露西妮(圣女)…
  • 圣女大人的忧郁
    男主女主是露西妮,贝德薇,贝薇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圣女大人的忧郁 作者:维尔彻尼 简介 超主动爱娇圣女VS忠诚严肃会害羞的姬骑士 伊特恩那的圣女大人,最近开始思考一件令人忧愁的事——守护我的那名少女,到底要如何才能喜欢我呢? 正直的守护骑士小姐,最近也有些忧虑——我的圣女大人,最近好像更加粘人了。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异世大陆甜文西幻…
  • 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
    权凌天范默宇《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
    书名:《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作者:辛安:简介:他,宁城商界巨首,万千少女心中的黄金单身汉。她,宁城贝家军权世家孙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三年背井离乡,回国当日被堵房内。“你回来了。”四个字,很平静,却像是暴风雨的前夕。“我,我不认识你,你,要对我做什么?”她浑身发颤,精致、美丽的脸庞尽…
  • 黑道太子
    刘东张强《黑道太子》
    新书《极品房东》已开启,欢迎大家过去看看!父亲是刘东的天,可是父亲死了,天也就塌了,刘东悲痛过度,一夜白头。从此,心死如茶凉,人命贱如草。打架是为了锻炼身体,杀人是为了磨砺心志,玩女人是为了锻炼枪杆他长得斯斯文文,既有富家公子的气质,又有地痞流氓的凶狠,殊不知他还有着不为人知的精神分裂症,…
  • 这个总裁,我要了
    男主女主是温贝薇,安迪,伊瑾墨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总裁,我要了!》作者:梨萌鱼●云起VIP20170416完结总点击:57356总人气:31694周人气:503总字数:533379(甜宠文)初次见面,她因为醉酒,不知死活的嘟囔了一句:“有美女主动投怀送抱都不要,该不会是个ED?”至此,惹怒那个男人,成为恶魔的猎物。再见面,她因为不习…
  • 甜心难宠:撒旦蚀骨温柔
    撒旦的嗜骨温柔
    “女人,凭你这么烂的技巧,你以为还有第二次爬上我床的机会?”他俯身凑近怀里的瓷娃娃,唇角微挑。臭男人,当总裁有什么了不起!她贴近他的薄唇,奋力一咬:你以为你是卫生巾?我得赖着你,离不开你?本小姐不稀罕!看着她潇洒离去,他气得青筋起伏,很好,这个女人再一次惹怒他了!...
  • 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权凌天,范默宇,程昱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盛世霸宠:强爱逃妻99次》 作者:辛安 : 简介: 他,宁城商界巨首,万千少女心中的黄金单身汉。 她,宁城贝家军权世家孙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三年背井离乡,回国当日被堵房内。 “你回来了。”四个字,很平静,却像是暴风雨的前夕。 “我,我不认识你,你,要对我做什么?”她浑身发颤,…
  • 这个总裁,我要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贝薇,安迪,伊瑾墨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总裁,我要了!》作者:梨萌鱼 ● 云起VIP20170416完结 总点击:57356总人气:31694周人气:503总字数:533379 (甜宠文) 初次见面,她因为醉酒,不知死活的嘟囔了一句:“有美女主动投怀送抱都不要,该不会是个ED?”至此,惹怒那个男人,成为恶魔的猎物。 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