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贝露佩】的小说是什么?
  • 灼眼之原罪降临
    灼眼之原罪降临悠二
    齐晨,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御宅族,在观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的时候,因为遥远的红世之神的战争而坠入时空之海,并且意外的唤醒了红世最强大的神之支柱,破坏神毁灭之龙沉睡的“原罪”权能。和原罪融合的齐晨,悄然的回归红世,开始了漫长的召唤“破坏”本体,同时实现“原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
  • 坂井悠二是假面骑士
    小说《坂井悠二是假面骑士》TXT百度云
    坂井悠二,一个苦逼的火炬少年;骑士系统,一个强大的力量源泉。当坂井悠二成为衡量欲望的假面骑士时,会变成什么呢?也许,会变成一个开挂的假面骑士,狂砍众红世之徒的喜闻乐见的情景?PS:本人第二本书,第一本书是《某科学的假面上条》,有兴趣者可以当前传看看。第三部《黑魂里的工程师》,正在欢乐书客上…
  • 幻想乡建造之旅
    综漫 幻想乡建立前
    某天,躺在摇椅上晒着太阳的神明看到他的巫女跑到他面前。“神明大人,我想建立起你所说的那个幻想乡。”“为什么?”“我喜欢你说的那个世界。”【综漫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