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贾坤】的小说是什么?
  • 创界
    创界 小说完结
    倒霉的穿越,成了老鼠,悲催的主角要逆天,不甘的心脏在跳动!吃化形草,化身为人,入玄门,却被卷入天地纷争!一腔热血,为亲,为友,为信念,浴血厮杀,征战天下,可却不断陷入泥沼当中,难以自拔!仙人、佛陀,难道真的就至高无上,一心为民?佛教、道教,谁知这是一个天大的阴谋,只为了操控人族而做准备?妖…
  • 猎手联盟
    狩猎者联盟小说
    猎手联盟是一个专门猎杀外来异形、外星人的特级秘密机构。一次错误的判断,联盟里损失了两名重要成员,被降级处理的三名同伴,重张旗鼓,再添成员,成功破获一次案件的他们官复原职,得以重新加入异界的战斗。这时,联盟原先牺牲的成员却突然出现,一系列的星际阴谋才渐渐地浮出水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团宠宝妈的生活日常
    男主女主是封颜,颜枫,颜知的小说是什么
    你感受过被所有人团宠吗?突然多出来俩孩子又是什么感想?那就来尝尝所有人的宠爱滋味吧!男女不忌!
  • 创界
    男主女主是叶恒,庄晓,郑炎的小说是什么
    《创界》全集 作者:安静等待 倒霉的穿越,成了老鼠,悲催的主角要逆天,不甘的心脏在跳动! 吃化形草,化身为人,入玄门,却被卷入天地纷争! 一腔热血,为亲,为友,为信念,浴血厮杀,征战天下,可却不断陷入泥沼当中,难以自拔! 仙人、佛陀,难道真的就至高无上,一心为民?佛教、道教,谁知这是一个天…
  • 职场修罗道
    男主女主是景劲,吴竞,杨如秀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的旅程,就是攀岩修罗道。有些人可以快速通过,有些人一生被困,我们如何走出修罗道?独立貌美通透女主VS温柔帅气治愈男主对待爱情景劲: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田索译:同样,我也是。对待职场没有谁对谁错,都不过是职场人的生存法则罢了。只要能生存,一些“伤害”他人的行为默认许可。老人欺负新人,…
  • 绯红之环
    绯红之环
    五千年前,人类从神魔手中获得了一片可以苟且偷生的土地;五千年后神魔销声匿迹,忘却的救主降临,整个世界风云再起,战火不熄。一个失去记忆的男人;一把永不融化的冰剑;一腔沸腾不息的热血;一段传奇的冒险故事。他将用鲜血书写大陆的新秩序,波澜壮阔的时代降临了。(本作品纯属虚构,与一切真实人物、事件、…
  • 天降神豪张扬姜妍
    小说《天降神豪张扬姜妍》TXT百度云
    作为一名超级富二代,我很想低调,奈何实力不允许
  • 廿世
    男主女主是张洋,白墨,王靖的小说是什么
    某个时间线上的未来世界,人类掌握了借助脑机强化记忆、存储知识和记录思维的技术。虽然该项技术尚未被完全发挥出全部优势,但垄断该项技术的“廿”集团经过两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演变成为超级资本势力。并与世界军、世界联合政府三股力量组成了“大政府”时代的铁三角。就在“廿”集团最为辉煌的时期,来自三个…
  • 病毒之神
    小说《病毒之神》TXT下载
    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大微生物系三好生。庸庸碌碌一辈子,本以为总该出人头地。却不想稀里糊涂重生于异世。唯一带在身边的,只有一种不为人知的病毒。他逐渐发现,他的重生似乎不是偶然,是使命?是命运?他在异界依靠着来自于现代的知识与满怀不屈的意志。靠着细菌与病毒,在
  • 美女总裁赖上我叶阳
    叶阳雪晴《美女总裁赖上我叶阳》
    叶阳做错了一件大事。苏梦芸和苏梦璃是双胞胎姐妹,叶阳回国,苏梦璃去接叶阳,叶阳却将苏梦璃当成自己的女朋友苏梦芸,给亲了关键是,叶阳还得在苏梦璃公司上班,天哪,叶阳都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到底有多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