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贾富】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的我在蛊世界也一样咸鱼
    咸鱼的故事我的世界
    本以为自己捏着种田文剧本,搞了半天却是起点升级流,还特喵是穿到一本书里?咸鱼的柳惊澜表示――咸鱼的我已经腌入味了,骚瑞,打扰了!
  • 一纸当婚,前夫入戏别太深
    男主女主是傅彦,阳阳,顾流笙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当婚,前夫入戏别太深 作者:君子有匪 云倾,当红明星,怎么也没想到相爱两年的男人居然是别人的丈夫。 一夕间,她陷入小三传闻。 傅彦彧(yu),这个长相出众,年过三十的男人,作为申城第一财团总裁,是人人想嫁的黄金单身汉。 后来,外面传闻他心狠手辣,嗜酒无度,却又爱妻如命。 “傅彦彧…
  • 医诺倾情,霸道总裁别套路
    医诺倾情,霸道总裁别套路
    前世,林子易的标配人生是集才气,帅气于一身的多金男。重生之后变成了一个傻子。凉木樨根据祖传的《凉氏本草》,凭借对药材运用天生的敏感,尝试去唤醒他的智慧,最后发现还缺少一个药引子——荷尔蒙。什么?荷尔蒙?那“就让我做一次吻醒睡王子的美人吧!”凉木樨说。林子易:“”凉木樨以为这是很严肃的治疗行…
  • 凌虚道空之中洲录
    男主女主是上官,季飞轩,燕凌宇的小说是什么
    鬼武洛书,星移斗转。宿命的轮转,前世的夙愿。文虚依然承接家族星魂使命,对抗乱世古魔、力战三尸神。达到传说中的道之境,降道印,掌万物。
  • 轮回之洛书赋
    小说《轮回之洛书赋》TXT下载
    星河浩荡,万法归一,千年一念,无尽轮回。一个修仙的故事,一段轮回的插曲,一段旅途的开始。
  • 少年远游
    小说《少年远游》TXT下载
    天道崩塌,大势将倾。谁又能够拯救这天下苍生呢?是一个村庄里长大的“野种”?还是被天下人所咒骂的国师?亦或者是结庐人间的大剑仙?谁又知道呢?
  • 都市捉鬼学生
    都市捉鬼学生
    校花:“万水千山总是情,价格少点行不行?”鬼宝摸着校花光洁的手臂,一脸菊花笑容:“万里长城永不倒,价格一分不能少。”白沐捡起一块板砖:“鬼宝,我叫你来谈价格,你跑来泡妞,你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下载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蛊真人之月光宝盒
    蛊真人之真月起点
    人是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古月春秋击败星宿仙尊和巨阳魔尊后,一统蛊世界!炼化整条光阴长河为月光宝盒,冲破十转不朽蛊仙,当他炼制成功月光宝盒,踏入十转不朽境界时,被世界意志冲击,最终两败俱伤!古月春秋再度重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致敬G真人,但三观有…
  • 斩妖三人行
    斩妖小说排行榜
    牛角山小道士下山游历,目标是西域蛛皇!人家天师斩妖除魔好不气派,可我身边怎么就跟了两个奇葩?一个小气市侩,碰到妖怪就想着尿裤子。还有一个脑袋有毛病,时不时得就大喊着“系统升级”这样的怪话。但不管怎么样,能一起斩妖的伙伴就是好伙伴。路见不平一声吼,斩妖伙伴就出手。且看牛角山小道士如何斩妖除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