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赛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冒险村
    最强冒险村
    在异世界有这样一个冒险村,让身披各种精良铠甲、手持各种锋利武器的冒险者们纷纷慕名而来,村子内的武器店、防具店、饰品店、包子铺、花店、训练场、露天广场全都人满为患,各种设施应有尽有,出入这座村子旅店的客人数不胜数,有贵族、有商人、也有环游世界的吟游诗人,居住在这座村子的每个人都满是幸福感,曜…
  • 异狐异录
    异世狐妖录
    装神棍、扮女仆、当佣兵、做宠物、创“邪教”,一名20岁宅男的意外穿越,成为异界妖狐后的搞怪历程。(ps:轻松愉快是我们的宗旨,gl是我们永远的支持。)穿越、镇林、珍妮、狐狸
  • 人类灭种后我成了全宇宙最靓的崽
    如果说,这个世界有什么失败女xìng的典型范例,大概说的就是像我这样的人吧。作为二个已经二十五岁,但至今为
    作为随时都可能面临种族灭绝的一介普通人类,在毕业后历经大街讨饭失败、即将饿死的下一秒,我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我要成为一位伟大的人民教师!而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自己所选择的职业生涯,是一条铺垫着何等鲜血与荆棘的折、寿、人、生。#试问在怪物(人外)宇宙里,一介人类要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tip…
  • 纨绔炼金少爷
    纨绔炼金术师
    穿越到异界,跟一个老不死的怪物学艺,被一个神秘莫测的绝色女仆侍候。曾经,菲辰为自己没有穿越者的专属作弊器而苦恼,为自己魔武废材的体质而失落,但他很快发现,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异世界最大的BUG。魔法斗气靠边站,这个世界上,炼金术才是皇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纨绔炼金少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足球]捡漏之王
    足球捡漏位置
    [足球]捡漏之王偷鸡摸狗、跳篱骗马的梁上君子混入足坛,将一干高冷球星和俱乐部弄得鸡飞狗跳、最终成为一代捡漏之王的故事。梅西:库塔,你偷卡偷球偷俱乐部饲养的大肥猪我都不管,可你能不偷男人的内裤吗?库塔:“”●cp梅西,竹马竹马。●主竞技热血,文很轻松,大快朵颐地吃掉它吧!●三观还算正常,不黑…
  • 生存游戏之恋爱考试
    生存游戏之恋爱考试
    “欢迎来到后宫,我是后宫之主,在这里有各种美女供你选择,御姐、萝莉、校花、古装美女、cosplay、高冷系、清纯系应有尽有,只要你能通过考试......
  • 异界死灵机械师
    异世死灵师
    【飞库四组强势签约作品】【签约必定完本,大家可放心收藏】一道千年前的预言,揭起了酝酿已久的风暴。一颗神秘的珠子,引发了两个位面的混乱。全大陆亡灵术士倾巢而出,他们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被天堂之门封印而遭再次穿越的死灵法师,却打开亡灵系的蜕变之路!决定成为机械师的他,又如何结合死灵法师蜕变的能…
  • 撒旦王的妖精妻
    [小说]《撒旦王的妖精妻》完结 作者:小学生作文 楔子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毕竟西湖六月
    《撒旦王的妖精妻》完结 作者:小学生作文 楔子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六月的西湖美得如同一幅美丽无比的水墨画,一株株杨柳迎风飘扬,绿丝绦般柔弱无骨,清澈如镜的湖面笼罩着薄薄白雾,朦朦胧胧的引人极欲探看湖中倒影,西湖随处可见姹紫嫣红,空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