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赵元海】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风水师
    [小说] 《桃运风水师》作者:醉夜偶艳 图书简介 有人说:你这风水算命就是装神弄鬼,胡言乱语。 李旭说:
    《桃运风水师》作者:醉夜偶艳 图书简介 有人说:你这风水算命就是装神弄鬼,胡言乱语。 李旭说:我的门槛都快被那些贵妇踏破了,你还是先脱了上衣,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大.凶之兆。 以风水算命之名,李旭给汉城一大半的有钱人送上了亲手编制的绿帽,周旋于各个贵妇之间,如鱼得水,可事情败露,被一帮…
  • 贞观谋主
    第一章一阵剧烈的摇晃让十七悠悠醒转过来。“哎哎哎,赶紧起来、起来!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简直瞎了你的
    十七往来现代与唐代之间,以智谋辅佐李世民,同时调查哥哥死亡真相。以贞观时间线为导向,记录十七的唐代之行。诙谐的对灭东突厥、征高句丽等战斗进行讲述,并详细描述战争策略与其中的阴谋、阳谋。
  • 带着淘宝混异界
    带着淘宝混异界
    “老公你回来啦,我要这个LV包包,双12大特价哦!”“矮油,妹妹,还是这个好,那个不包邮啦!”众女:“我要这个(我要那个!)”萧浑满脑子黑线的看着外面的敌人和家里的败家娘们,蛋疼道:“软妹币都被你们花光了,害的我现在车都买不了,难道你们让我骑马去打仗吗?”OL女秘书:“哦嘎诶里那塞,苟休金…
  • 乱世争雄记
    男主女主是陈元甲,赵元海,李凡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仇杀,爱恨情仇,沙场退敌,争霸天下怀着复仇的决心,少年一步步的实施着自己的计划,尽管他知道也许他这一辈子也达不到目标,但他还在继续坚持。也许是苍天怜悯这可怜的少年,机缘凑巧之下,最终让少年成就了一方霸业。然而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罢了如果前边的江湖仇杀说成是一道水果拼盘的话,那后边的沙场厮…
  • 桃运风水师
    桃运风水师txt
    有人说:你这风水算命就是装神弄鬼,胡言乱语。李旭说:我的门槛都快被那些贵妇踏破了,你还是先脱了上衣,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大.凶之兆。以风水算命之名,李旭给汉城一大半的有钱人送上了亲手编制的绿帽,周旋于各个贵妇之间,如鱼得水,可事情败露,被一帮打手找上了门,他这风水算命的店,还能继续开下去吗?小…
  • 不要皇帝要王妃
    不要皇帝的妃子txt
    大炎国的文清公主天不怕地不怕,是京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小魔女,有朝一日,嚣张肆意的生活被星命师推演打断,据天运所显,她才是大炎国的正主真龙。安流国的赵宓公主遭人陷害丧夫寡居,本以为一辈子就要这样郁郁而终,却意外得到翻身重获自由的机会,两个公主在命运的推手下歪打误着聚在了一起,获得了与之前大不相…
  • 吞天大帝
    小说《吞天大帝》TXT下载
    关于吞天大帝:我有一口,能吞万物。我有一肚,能装太古。一万年前天生废体的步千凡武道无望,凭借自创的吞天之法,一步步走向大帝之位。却不想就在步千帆要登上帝位,向天夺号的时候被最亲的人背叛,重生于同名少年身上。这一世,步千帆卷土重来,他注定吞天噬地,震动太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