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赵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重生:谋嫁世子妃
    嫡女谋重生世子妃免费阅读全文
    赵婉宁醒了,醒在了八年前的自己身上。\n那时候的至亲至爱都还在身边,\n那时候的自己还没有被迫低嫁,\n那时候的一切都还是岁月静好,\n既然时光可以重来,\n那么这一世,赵婉宁再也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n不怀好
  • 冥中注定之青泓祭
    冥中注定之青泓祭
    前世,他与她两小无猜,他说待她芳龄十六到杏嫁之期,他会娶她为妻,且一世不生二心。最后,她盛装出席只为与他共赴黄泉,成为冥婚夫妇。今生,历经九生十世,甘苦与共,真的就可以永不分离了吗?
  • 被偏执太子强娶后,我扛不住了
    男主女主是赵玉霆,叶玉燕,左青的小说是什么
    嫣然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宝宝们偏要她母凭子贵,把绿茶们杀得片甲不留。偌大的后宫佳丽三千,她竟然可以如鱼得水,哪怕她随便咳嗽一声,就会吓得疯帝跪搓衣板。大臣们跪喊:“陛下万万不可啊!这成何体统!”
  • 宝莲灯后传之无间天道
    宝莲灯天道无情
    《宝莲灯前传》后期明确指出无数人盯着杨戬司法天神的位子,等着杨戬出错;《宝莲灯》整部剧更是杨戬为了促生新天条和玉帝、王母展开激烈的无间道斗争。可惜的是两部剧都没将精彩的无间道和仙家真语中的天道轮回很好地表现出来。那么今天,笔者就以绝对客观的视角解读两部剧,接续《宝莲灯》的故事,以《封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