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赵明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三国神话纪元
    重生之三国神话纪元元
    林凡重生于十年前,于东汉末年三国为背景的颠覆性虚拟网游《神话纪元》开服的前一天,这一世林凡不甘于前世的平凡无奇,凭借着重生十年的经验一步步领先世界各个大集团,十大公会...
  • 回到告白前一天
    回到告白前一天43
    结婚三年,虽然赵棠小脾气不断,每次都气得林星锐直跳脚,但她一点也不担心他会生气。毕竟,在她心中,林星锐非常好哄,只要给他个亲亲抱抱,他就会愉悦的弯起嘴角,既往不咎。但没想到,林星锐的好脾气也有用尽的一天,真相揭穿的那天,他说:“你真让我恶心!”无论赵棠怎么哭着挽回,林星锐都无动于衷。好友夸…
  • 摄政王的掌中娇重生了
    小说《舒久安穆清朗》TXT下载
    【重生+团宠+甜宠】上一世,舒久安为救弟弟和外祖一家,被迫嫁给了摄政王。他们的开始并不好,可摄政王爱她、护她,视她为珍宝...她想和他相伴一生,白头偕老。可最后,他们都成为了皇权争斗中的牺牲品。她从嫁给他开始,就成为了所谓亲人手中一颗棋子,被算计利用。重来一世,她要当执棋之人,掌握自己的命…
  • 都市无上剑仙
    都市无上剑仙
    生于唐末,行走乱世,坐看宋元明金戈铁马。曾于武当论大道,三丰为我倾耳听。曾于终南演先天,后世始传重阳名。大修士赵易历数百载,登临上界,一朝争斗,却重生在都市,让一个普通高中生的身体注入了六百年前的灵魂装逼版:我有一剑,今照大千。上古大能重生在都市.既为剑仙,此世牢笼,我当一剑斩之!
  • 拯救忠犬系统
    拯救忠quǎn系统快穿 小说
    苏沐为了给系统注入生机,和凌微去各个世界拯救炮灰,完成她们的心愿后面突然发觉,为什么不让那些炮灰自产自销?于是两个人致力于到处拉人自我拯救和配对。让失宠后妃穿越现代勾搭可盐可甜可冷可媚的精分影后让大能修仙者回古代遇上温柔皇后。让冰冷特工去到古代成为了大家闺秀家里的梁上君子。让武林高手去到末…
  • 拯救忠犬系统(快穿)
    [小说]晋江VIP2020-03-23完结 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2378 苏沐为了给系统注入生机,
    晋江VIP20200323完结 总书评数:988当前被收藏数:2378 苏沐为了给系统注入生机,和凌微去各个世界拯救炮灰,完成她们的心愿 后面突然发觉,为什么不让那些炮灰自产自销?于是两个人致力于到处拉人自我拯救和配对。 让失宠后妃穿越现代勾搭可盐可甜可冷可媚的精分影后 让大能修仙者回古代…
  • 九天问心
    九天问心
    万千敌人,道不尽的萧杀!星空浩瀚,宇宙无垠;万族并立,诸帝争霸。九天之上,谁主沉浮?林夕从沧澜古域走出,战诸天群雄,登九天之巅,杀最强的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天问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天问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娱乐之老子是山神
    娱乐之老子是月老
    末法时代,神道不存,怨鬼随处可见。李松,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山村小子,得天道神诏,继承神格,成为卧牛村一名小小山神。“天道不存,我即为天。”“人道不善,我来教化。”“鬼道为恶,我必诛之。”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想从此山过,留下买路财。李松立志成为一名享尽人间福泽的伟大山神,他注定要享尽齐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