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郭彬】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小霸王
    小霸王江湖
    谁说闯荡江湖一定要用打的?小爷我武功不咋地,但逃命功夫一流,打赌从没输过,满袋子稀奇的玩意儿,一肚子整人的鬼点子!正所谓:长辈见我开心大笑,朋友见我连蹦带跳,小人见我心惊肉跳,坏人见我当场吓尿!
  • 代号5741
    男主女主是邓仕虎,杨敏,唐文婷的小说是什么
    特警在我国分为两大类:一、武装特警;二、公安特警。武装特警为军人属性,包括部分武警及部分特战大队等,主要执行危险系数较高的、各种复杂地形场景的反恐任务。公...
  • 分手比较好
    比较好言情有声小说
    作者:杜默雨序一个摆在桌上的杯子有一天和朋友聊天,她提到她同事和老公相处的情形。老公喝了一杯水,没有喝完摆在桌上,老婆盯著那个杯子,看老公什麽时候会自动拿去洗。一天过去,两天过去,一个星期过去了,老公对杯子视若无睹,老婆呕得要死,只好找人诉苦。我有点惊奇,说:“她顺手拿去洗,呕什麽嘛?”朋…
  • 扶摇王妃
    小说《扶摇王妃》TXT百度云
    重生边疆军营弱小女童。遇到腹黑世子,定要将我纳入麾下?不去,不去,你呀大奸臣后代,怎能同流合污?无良世子浅笑:姬扶摇将军,就从了我呗,将军之位是你的,世子妃之位也是你的!扶摇:拍飞!新文《农家金凤:福慧双全》已经上传,请亲们多去踩踩!请记得收藏和推荐哦。
  • 我在上海那三年
    我在上海那三年
    刚步入成年的凌峰,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在本应该上高中的青春年华里,他却选择了辍学去上海打工。这三年打工岁月,让他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打工的三年里,干过很多工种的凌峰渐渐了解到人的认知与社会的关系,走出了乡村却融不进城市......。本书以个人真实经历为主,一部…
  • 都市修仙之王
    小说《都市修仙之王》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小业务员获得一部天界手机,嫦娥喝过的酒和咬的苹果被他弄来,修为暴涨,强者、天才为之胆寒,求着跟他修炼的高手不计其数。优雅千金,妩媚总裁,极品明星,文艺才女,高校校花,警界之花,飞蛾扑来。他笑着调教美女:要跟我好好修炼,修为越高,干货就越多!轻松爽文,…
  • 爱你准没错
    小说《爱你准没错》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是精神病院,原本没有什么关系的两人却因为一颗苹果而紧紧地抓住了对方。这个男人长得是她最爱的类型,性格却是她最讨厌的那种。过了良久,黄俊泽缓缓道,“我终于知道了一个真相。”“说。”“穿婚纱的女人看起来丰满的原因原来是因为婚纱本来的就已经做好了那个型呀。”实际里面的内容有没有新娘自己…
  • 风若纵横
    风若纵横小说
    龙纹帝国虎斑城少城主白若翎,以先天异体之身,由虎斑城开始,踏上了一条挑战极限的风云之路,十件突破自身的大事,十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哪怕天帝干预,哪怕祖龙再现,哪怕宇宙变色,看我如何临风展翅,天下纵横!分享书籍《风若纵横》作者:笑语残痕
  • 多情校花
    男主女主是晓倩,杨铮,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多情校花作者:鸿雁在云ldsl第一章坠入风尘第一章坠入风尘秦晓倩原本是个温柔贤淑,小鸟伊人的可爱女生,做着无数青春少女都在做的纯净的梦,盼望着浪漫脱俗,生死相依的爱情。而要论起她的长相,别说是系里公认的第一美人,就是放到全校,那也绝对有竞争一下校花的实力,自初中以来追求她的男生简直就可以过…
  • 医武高手在都市
    木易林若冰《医武高手在都市》
    大山中走出的少年,先结识了大方娇俏的小姨子和成熟冷艳的大老婆,而后开始了自己的传奇。木易风流不下流,凭借超凡的医术和武功,玩转都市,混的风生水起,穿梭于都市花丛之中不亦乐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