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钟无月】的小说是什么?
  • 从长生开始
    开局从长生界开始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李悠然,逍遥仙门中硕果仅存的一位老祖。在别人眼里,这个活了六千年的老祖宗本该是修为高绝,无所不能的至强者,可实际上,他只是一个被师傅诓骗吃下长生丹苟活至今的可怜虫,岁月,修为皆被长生丹禁锢。起初他为了破解长生丹的药力寻找了各种办法,学遍了旁门左道,可随着岁月流逝,他…
  • 从长生开始
    [小说]塔读VIP2021-11-30完结 2308总银票 不知不觉间,逍遥门竟然只剩下李悠然这么一个老祖了
    塔读VIP20211130完结 2308总银票 不知不觉间,逍遥门竟然只剩下李悠然这么一个老祖了。 人人奉为珍宝的长生秘典他当成普通书籍丢三落四。 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不过是他喂鱼的饵食。 坊间敬而远之的神兽被他豢养,可他却不以为然。 天地间唤得出名头的强者皆有难言的把柄在他手中。 而他却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