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钟章申】的小说是什么?
  • 点翠
    点翠顶点小说
    !翡翠常识常见品种市场中有哪些常见的翡翠品种?老坑种翡翠商业界俗称“老坑玻璃种”,通常具玻璃光泽,其质地细腻纯净无瑕疵,颜色为纯正、明亮、浓郁、均匀的翠绿色;老坑种翡翠硬玉晶粒很细,因此,凭肉眼极难见到“翠性”;老坑种翡翠在光的照射下呈半透明一透明状,是翡翠中的上品或极品。冰种翡翠质地与老…
  • 点翠
    [小说]《点翠》完结 作者:雕栏玉砌 一直躲在楼梯口偷听的文雯闻言握着拳头狠狠的挥舞了一下,呯的一声撞在墙
    《点翠》完结 作者:雕栏玉砌 一直躲在楼梯口偷听的文雯闻言握着拳头狠狠的挥舞了一下,呯的一声撞在墙壁上,疼的她齿牙咧嘴,楼下的两人没注意到这点儿小动静,电话那头的人却是担忧的不得了,一个劲儿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文雯深吸了好几口气才重新对着话筒道,“没事儿,撞了一下而已。”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