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银龙】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同人第一部蓝湛之泪
    小说《陈情同人第一部蓝湛之泪》TXT百度云
    姑苏蓝氏原本排行老二的蓝启天生性为人奸邪狡猾,妒忌心强,心胸狭窄,因屡次触犯家规,不服管束,被逐出姑苏蓝氏宗籍,因此步入魔界,修炼鬼术,发下......
  • 异时空之恋:我的老公是条龙作者:雪漫紫晨(纵横2012-7-31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妹,银龙,蓝雨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异时空之恋:我的老公是条龙穿到异世成王妃第01章突然蜕变第01章:突然蜕变在几十亿年前,东方大陆上有一个名为仙尊帝国的异界王国,在一片浓浓的烟雾中不断地存在和发展着。在仙尊帝国的周围漫步着许多许多小…
  • 暗夜狼嚎
    狼月夜长嚎
    身为胡子的后代,骨子里有天生俱来的叛逆。与狼嬉戏的传奇,兼具了狼忍与凶狠。命不该绝,到都市;机缘巧合,拜高僧;风云突变,国恨家仇不单行;暗夜,荒岭,一声狼嚎!非穿越非架空,不主流无推荐,清冷中依然执着的作品!!
  • 银龙日记
    李融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小黑屋中,摸了摸脑袋,发现自己的指甲长的有点过分。把手放下来,眯着眼借助微弱的
    不知多少年后,星界出现了一头银龙,自从他出现后,恶魔中开始流传出这一句话:如果你遇到一头左眼是金色,右眼是蓝色的银龙,第一时间记住不要犹豫,迅速!立刻!马上自杀!伪DND冒险猥琐不种田发育
  • 情澜苍苍
    小说《情澜苍苍》TXT百度云
    长篇小说《情澜苍苍》通过对主人公金龙和银龙人生命运的书写,浓墨重彩地描绘出一幅幅社会历史画卷,深刻地展示了凤县在特定历史时期的风云变幻,社会巨大的变迁,尤其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的生活状态和心灵嬗变。
  • 提尔瑞斯大陆
    凯尔瑞斯
    由正义天使、陨落天使还有恶魔组成的提尔瑞斯大陆诞生了一个透明人。这个透明人在16岁以前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直到自己变的透明,被人遗忘
  • 长生大妖传
    男主女主是银龙,阿灵,千影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金盛十年,群妖四起,为称霸妖界,他们互相厮杀吞噬对方的灵力来增强自己的妖力。经过一番角逐,白狼王脱颖而出,独霸南方妖界。白狼王死后,次子银龙登上白狼族首领之位。银龙上位之后致力于追杀血统不纯令他感到羞耻的哥哥蓝染。在这个过程中,银龙遇到…
  • 永生王
    永生王小说
    这个世界永远都对那些天才们敞开着大门,至于废材,有人稀罕,那纯属意外。不过意外总是有,尤其是接二连三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那人的结局是不是就该悲催了?答案是否定的那人的结局很意外。
  • 桃花村的艳嫂
    桃花村的艳嫂第八十四
    第二百八十四章金丝雀“佟童,你别这样,当初那些事情我已经知道错了,这次再遇到你,我心里只有愧疚,你为什么要这么糟践自己呢?”佟童看着李银龙笑道,“李大哥,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是糟践自己呢?欲望这东西啊,说来就来,再说了,我又不是什么处女了,要是没有第一次或许还不想,现在被男人艹多了…
  • 龙睛魔歌者
    男主女主是银龙,瑞奇,布雷迪的小说是什么
    《龙睛魔歌者》故事提要——绝不亚于男主的西方奇幻冒险故事!!!华丽的宫廷,权势的阴谋,无畏的冒险,舍命的营救,还有人类与龙族奇异的爱恋一同怀有复仇种子的人类女孩与万能元素巨龙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