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阮劲】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回魂了(完结+番外)by禾韵
    男主女主是楚岳,臣弟,楚潜的小说是什么
    《皇上,回魂了》(完结+番外)作者:禾韵1回魂,第一炮...一他乃庆国开国皇帝,堂堂一国之主,如今魂却换到了自家亲弟的男宠身上,这等境遇楚枭开始眯眼追溯之前的记忆,是了,这天他的作息如往常一样严谨刻板,下朝后回了御书房,召见了户部尚书,论事完毕后疲惫非常,于是服用了赵真人给他新炼的仙丹。疲…
  • 皇上,回魂了
    男主女主是楚岳,臣弟,楚潜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知道自己的魂有一天会被老天一口气吹到弟弟的男宠身上他一定会提前把世间断袖恶癖全部铲除个干净想他堂堂庆朝开国皇帝怎么可以—————可恶内容标签:灵魂转换天之骄子宫廷侯爵搜索关键字:主角:楚枭,楚岳┃配角:┃其它:回魂,帝王
  • 墨爷小娇妻又飒又野
    男主女主是阮乔,墨祁深,叶秋的小说是什么
    阮家流落乡下的大小姐终于找到了。众人:乡下来的土包子,听说又黑又丑,学习倒数第一,专业是挖掘机!众人暗暗看笑话,等她被学校开除。倒数第一?阮乔默默的考了个全科满分!没有才艺?文艺圈各界大佬纷纷跪求指导!没有能力?医学界大佬:“谁看不起我师父?”古武界第一人:“谁欺负我老大?”年少成名最帅黑…
  • 皇上,回魂了
    皇上请回魂
    如果知道自己的魂有一天会被老天一口气吹到弟弟的男宠身上,他一定会提前把世间断袖恶癖全部铲除个干净,想他堂堂庆朝开国皇帝,怎么可以............可恶............第一章他乃庆国开国皇帝,堂堂一国之主,如今魂却换到了岳王男宠的身上,这等境遇楚枭开始眯眼追溯之前的记忆,是了,…
  • 部落冲突之逆龙登天
    小说《部落冲突之逆龙登天》TXT下载
    我叫做张凡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身处于一个弱肉强食的修真世界。嘛,相比于那些头顶着高级的命格命运的怪物天才。少年他抬头看了一下。自己头顶的那一团区区不过云烟级别的命格运数,呐呐无言。不过你们终将都会属于我的,我必将会逆龙登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