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阮玉成】的小说是什么?
  • 舞凤倾城再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阮清,阮玉成,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来,深崖落魄,体弱腹空,看我如何居深山,建粮仓,兴百业,庇护万千生灵。乱世征战,建立皇图霸业,然为爱纠葛,黯然孤独。“倾城,给你这母仪天下还不够吗?”夫君痛心疾首。“妹妹,不要太要强了,咱女人还是要以夫为天的!”姐妹满脸和善。“母亲,怪不得人人都说你心太大,装得了这天下!”连唯一的儿…
  • 大明权宵
    权九宵时明月
    所谓成功,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做一件对的事情!而,苏子宇做到了......这是一个小人物混迹古代社会的故事。苏宵,只想在这个时代好好地活下去......
  • 渣配用美食套牢师尊
    渣配用美食套牢师尊
    蓝浪在一家高级西餐厅上班,一天忽然穿越到他正在写的一本书中,还成为了里面的渣配兰浪,一年后就会因为入魔而被师尊逐出师门,最后被削首剜心而死。系统告诉他,想要活下来,必须补完剧情线,还要改变角色的人物命运。但命苦的是,好不容易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线,可师尊怎么入魔了?难道是他那本春宫图害的?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