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阿果】的小说是什么?
  • 定世风云
    小说《定世风云》TXT百度云
    他本是楚国一个纨绔子弟,却在一日之间父亲因为莫名其妙的贿赂罪而被处死,母亲自杀,全族迎来灭顶之灾,再被流放的过程中他却又沦为奴隶。从那天开始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是一个被诅咒的恶性循环,所有美好的东西和实
  • 宋婉言隐
    小说女主宋婉
    女医生穿越远古,炼盐采药做养殖,炼铁种田抢地盘,被奉若神女,受万人敬仰。“等等我是神女,你要做嗯”“你说的,你是我老婆你说我要做什么”
  • 穿越远古:野人老公放肆宠妻宋婉言隐
    小说《穿越远古:野人老公放肆宠妻宋婉言隐》TXT百度云
    女医生穿越远古,炼盐采药做养殖,炼铁种田抢地盘,被奉若神女,受万人敬仰。“等等我是神女,你要做嗯”“你说的,你是我老婆你说我要做什么”
  • 小妖很猖狂
    男主女主是顾钧若,合恕仙,简真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普通学生吴花果意外来到驱妖世界,被重新定义一个新身份——驱妖师苦逼的她被逼上修炼的道路悲催的她前有极品师兄的督导,后有变态妖男的纠缠,左有软萌队友的赞赏,右有高冷师姐的挑衅但这些咱都不怕右手执宝剑,左手画圈圈,看她废柴怎么逆天美男,法术,强者咱都要潇潇洒洒走一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兽世凶萌小巫娘
    shòu世凶萌小巫娘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到兽世,大龄剩女叶子成了香馍馍,可她却不敢接受原因?叶子瑟瑟发抖:各位姐妹,别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你得看看他们化身以后是个什么东西再说看看,不是有毛绒绒的尾巴,就是滑溜溜冷冰冰的身体,再就是颜色各异的眼睛直到有一天,她也觉醒了血脉,露出金铲铲的龙身,才觉得这都不是事
  • 超体养殖计划
    男主女主是马小木,阿果,黑良城的小说是什么
    暗历年,物质风暴之下,地球进入灾变时代,生命开始不断的进化。能力者们不知道他们是被暗神星圈养的兵源,就像暗神星不知道人类的智慧并非来源于传承和窃取。人类的奇特在于,我们一直都靠着学习和探索。结局一开始就被逆转。人类将重新崛起还是再次自我毁灭?一千种能力的对决!尽在——超能养殖计划。
  • 铁血魅颜
    男主女主是慕容,拓跋,阿果的小说是什么
    《铁血魅颜》完结 作者:渭城雨 【内容简介】 夏日的湖心亭中,她对着自幼相熟的男子。 清唱一曲《采莲曲》 凌宇一句“朕并不赠你莲实叫你心苦如煎”让她沉溺在那年夏末的荷香之中。 冰冷的未央宫,她靠在他的怀里。 却不知,那是她与他最后的温存。 本以为是要相依相伴一生的人。亲手将…
  • 铁血魅颜
    小说《铁血魅颜》TXT百度云
    他与她青梅竹马,情根早种,他却亲手把她送给别人,她发誓不再相信爱情。他后悔挽回,她却为了复国,被迫离开他和孩子。他是一朝之相,口口声声说爱她,却周身满是其他女人的胭脂味,爱何其廉价!她不信爱,唯有权势才能让她永生不受伤害!...
  • 北京小姐姐
    北京北京小说小红shòu哥哥
    本书又名——普通直白版:《北京小妞的恋爱日常》《总有渣男喜欢我》《天上掉下个坏哥哥》《超级萌女VS薄情二代VS选秀帅哥》文艺装B版:《抬头望见北斗星》《芳心暗许》《月亮陪我睡不着》《莫道不销魂,人比黄花瘦》内容简介:一觉醒来,周七星发觉昨夜还深情缱绻的男朋友不见了,周围的一切像是换了模样,…
  • 总有蝴蝶过沧海
    蝴蝶与沧海的全部小说
    蝴蝶演唱:王菲嘴唇还没张开来已经互相伤害约会不曾定下来就不想期待电话还没挂起来感情已经腐坏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来得快也去得快给我一双手对你倚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等不到天亮美梦就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PS:1第一人称。2愿你拥有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