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阿立】的小说是什么?
  • 狂热青春之初爱
    小说《狂热青春之初爱》TXT百度云
    张明昊是谁??居然把我清纯的大姐给拐跑了!!我十万火急的赶往度假村救人,结果刘文涛失踪,又被一个奇怪的男子纠缠!!终于可以正面对决了,却发现我被耍了!!第一天见面的敌人,鬼使神差的居然要同住一室!!眼前的这一张脸,充满了魅惑让人迷恋,什么!我的手竟然绕着他的脖子!!天哪!大姐喜欢的这个男人…
  • 重生在横店
    重生在横店txt
    【一】前世,李子西家住影视城,从小客串各种角色。今生,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电影学院大四学生。【二】从此开始小丫鬟,女配角,女主角的晋级之路。晋级途中收获一枚有颜值又有唱功的忠犬一枚。某次录节目中,节目组要求嘉宾拿手机随机打一个电话,到了李子西的时候,正好有人打过电话来了。物业:请问是李小姐吗…
  • 拜托了,祖宗大人!
    男主女主是乔子骞,安琦,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小财迷桑苹果家中忽然来了一个自称她祖宗的并且有着五种性格的帅哥。于是那天,桑苹果不仅意外得了个千年老祖宗,还顺便开了个阴阳眼,神妖鬼怪,都是眼到擒来——吓死个人。由此,桑苹果不得不过上和祖宗斗智斗勇并且还被迫与鬼相见的日常催命生活。
  • 花人间老酒楼
    小说《花人间老酒楼》TXT下载
    天下瞩目的三友文会前夜发生了一起悄无人问的血的情少年们从这里开始改变了他们各自的命在四年后,临都城他们相聚,临都城里江湖风云,权谋王计,少年们风雨同路,站在各种关系上上演了一场有情有义,他们最后一起知道了一个真相,血海真相
  • 重生在横店 [金推]
    男主女主是李子西,叶瀚,西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横店 作者:研研夏日 【一】 前世,李子西家住影视城,从小客串各种角色。今生,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电影学院大四学生。 【二】 从此开始小丫鬟,女配角,女主角的晋级之路。晋级途中收获一枚有颜值又有唱功的忠犬。 某次录节目中,节目组要求嘉宾拿手机随机打一个电话,到了李子西的时候,正…
  • 强势溺宠,不乖娇妻带回家
    薄御莫洛《强势溺宠,不乖娇妻带回家》
    她无家可归时他将她带在身边,而她一下变成了豪门千金,集万千宠爱一身。冷酷严厉是她对他的印象,却不知组织里都知道自家老大对这个童养媳如何珍爱疼惜。爱上他之前她唯一想做的就是,远离他!爱上他之后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嫁给他!“大哥,嫂子刚刚把市长千金打了!”“受没受伤?人手不够赶紧派人过去。”某男…
  • 枪手童话
    手机童话小说在线阅读
    ——————————————————————————————枪手童话作者:大臣简介:“大哥拿枪了,他们还真的傻啊......”“黑桃A,你以后绝对会成为杀手界的NO.1......”“离枫,我们不在意你的过去......”黑桃A,杀手界神秘的杀手,没人知道他想要什么,知道他的人都只知道这个…
  • 你是否曾爱过我
    男主女主是袁至,阿立,周笙的小说是什么
    袁至曾特别厌烦李纪的眼泪,可当有一天李纪总是对着他笑,他却发现他的心干涸地疼得厉害,只想狠狠地折磨她,让她哭,让她和他一样疼。程勤立曾想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这么喜欢哭,可是有一天,他发现她的眼泪在他的心里汇聚凝固,扎根成一种无可奈何的痛。李纪以为她会爱他一辈子,永远都不会放手,可最终爱变成了…
  • 勾魂魔君:妖妃泣血
    男主女主是端木,玉阳,钟秋的小说是什么
    [《勾魂魔君:妖妃泣血》/冷小星著] 书籍介绍: 她是相府的小姐,绝世妖媚姿色,长大后被迫嫁给病鬼王爷。一张白色面具,毁去了她的清白,叫她被夫家嫌弃。一件大红嫁衣,她成了随时都会守寡的尚王妃,从此被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一场错综复杂的阴谋,她是最无辜的牺牲品,被说成是淫荡女子,被囚禁…
  • 唐鲁立的渺小奋斗
    男主女主是唐鲁立,曾小丽,鲁立的小说是什么
    唐鲁立的渺小奋斗 作者:破灭神话 这是一部描写20世纪八九十年代人生追求的故事。它的社会背景发生在乡镇和深圳两个城乡之间。有志青年唐鲁立,学习努力又出众,却失意于求学路上,遭受着重大打击。但在他离校以后,却意外地收获了一份难得的“爱情”。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又失去。为了生活,同时更是为了实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