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阿维娜】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通史纪事本末
    全球通史记事本末
    无论是在大西洋东岸的罗马帝国,还是在太平洋西畔的东汉帝国,不同种族,不同习俗的人们都被一笔湮没了千年的超乎想像的上古宝藏所吸引。于是,在公元97年,甘英,塔西佗,图拉真历史上的伟大人物们开始了史无前例的接触,为了荣耀,为了诺言,为了爱情,为了生命的意义,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寻找着这笔无与伦比的…
  • 暗黑之极限深寒
    暗黑之极限深寒
    灵魂之书可以显示持有者的属性,并且在境界达到时自动传承远古的制式技能,而不需经过繁琐的学习实践过程。拥有灵魂之书的人,也能在杀死恶魔生物的过程中夺取对方力量,以达到加强自身的效果。只有唤醒灵魂之书,才能成为人人敬畏的职业者。然而,费伦却拥有一本与众不同的灵魂之书,因为这“本”灵魂之书,长得…
  • 帝国少女
  • 暗黑之我能无限复活恶魔
    “唉!”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唐平轻叹了一声。他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月了,却始终没有等来那个属于
    二十一世纪的“躺平”青年唐平意外穿越到游戏暗黑破坏神的世界,成为一名游戏NPC瓦瑞夫的儿子。“恭喜宿主,恶魔复活系统绑定成功!”墨菲斯托:“诶,我不是刚刚被打死了嘛,怎么又活过来了?”一小时后“大哥,求求你别打了,这是我的装备空间,想要啥装备你自己拿吧!求你了,让我回地狱去吧,我再也不敢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