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阿诺特】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总想拉拢黑化主角
    修蕾奥古斯特《反派总想拉拢黑化主角》
    患有癔症性失语的少女修蕾被卷入了一场婚礼风波,成为异能组织“伊甸园”的针对目标。平稳的日常被打碎,她再也无法逃避内心潜藏的魔鬼。这是一个主角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盯上并不断与即将黑化的内心作斗争的故事w
  • 失落都市
    女主角失明 都市小说
    患有癔症性失语的少女修蕾被卷入了一场婚礼风波,成为异能组织“伊甸园”的针对目标。平稳的日常被打碎,她再也无法逃避内心潜藏的魔鬼。都市异能文。本文感情线比较轻松,男主经常出来打酱油,对剧情推动作用不大。反而是[冷面执政官]、[傲娇中二炸毛少年]和[金发伪反派]的剧情戏份比较重,男主属于温柔可…
  • 我家盆栽变异了
    我家盆栽变异了
    变异盆栽能产珍珠宝石?稀有材料?各种神秘层出不穷?!无尽虚空中的四方世界,四季漂流的漂流之城,至高无上的人类文明。非人生物渴望着进入漂流之城,渴望去看看无尽虚空尽头到底有什么?苏禾只想得到更多的变异盆栽,和小可爱们天长地久。那么,世界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 心跳过快
    鸽子心跳过快
    地球上的猿人进化不过共他星球上的牛人,猪人,蛙人等,于其坐等上门来被灭,不如早作打算,选地球上最优秀的六人小分队星际穷游,你们的目标:了解其他智人,了解其他文明,顺便解救下地球。注意,在蛙人星球,千万别吃爆炒田鸡
  • 海贼之海楼果实
    海贼之武器果实
    海贼同人。他吃了一颗假的恶魔果实,而且还是甜的。获得了海楼石果实的属性,从此成为所有果实能力者的爸爸。所有能力者,一碰就变软,立马就怂了~并且还拥有一座恶魔果实果园,当上了农场主。全世界的恶魔果实只有720颗,全部来自于恶魔之树,现在树是我家的了,你说这些果实是不是我家的?那些吃俺家果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