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陆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即为魔尊,直接改变系统
    开局即为魔尊,直接改变系统
    万道大陆,穿越成为天下无双的魔尊,系统竟然还是要宿主励志成为魔尊。笑死,本来就为魔尊,又何须成长为魔尊。系统无奈,只能强行吸取宿主原先的魔尊力量,争取强行成为宿主有用的好帮手。
  • 这笔有毒
    这笔有毒
    写字,画画,偶尔假装书法大师,忽悠人傻钱多的顾客掏钱这就是林止水平淡而惬意的小日子。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家字画店这些热爱古风和传统文化的客人们,其实都是隐世修行的奇人异士,而那些他以为得了绝症离世的客人,实际上是羽化登仙了!客人们也未曾想过,这位最神秘莫测的修行界大人物,竟然只是一个爱打哑…
  • 黑科技:真不是神仙
    '“哇,这就是主播的家乡吗?好美啊。”“要是在这里长住,真的会长寿啊。”“楼上搞笑了呢,这地方可是野
    一位女主播拍到一位仙人在御剑飞行,引起了全网的轰动。陆尘解释道:“世上哪里有神仙,都是高科技。”在森林里被狼群包围,眼看就要葬身在狼口下时,陆尘大喝一声:“剑来!”于是一把神剑从天而降,落在陆尘脚下,陆尘带上旁边的女主播御剑飞行离开。全网再次轰动。“神仙,陆尘小哥哥就是那位神仙。”“骗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