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陆靳寒】的小说是什么?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书名: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作者:乌小橙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完结
    [小说]《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下载(全本)(红袖一品红文VIP2016-03-08完结) 作者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TXT下载(全本)(红袖一品红文VIP20160308完结) 作者:乌小橙 一年后。 北城VIP病房中。 “啊这个男主角死的真可怜。” 某只小女人一边啃着大苹果,一边叹息着道。 电视忽然黑掉—— 某只小女人怒:“为什么关掉?刚要看到大结局呢!” 某只小女人的…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小说] 书名: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作者:乌小橙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
    书名: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作者:乌小橙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 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 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 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
  • 陆少的离婚罪妻
    陆少的离婚罪妻陆见深
    “陆靳寒,你爱她,却毁了我。”“我错了,我有罪。我错在爱上一个人,我有罪,爱上陆靳寒。”他说她害死了他的心上人,她就坐了五年的牢。他说让她离婚,轻而易举的就收回了她的陆太太之位,他说他恨她入骨,便让她家破人亡。她赔了身,最后也亡了心。可是种种,还是难以抵消陆靳寒心头之恨。五年后,他更是无所…
  • 鲜妻可口:神秘老公坏坏爱
    鲜妻可口:神秘老公坏坏爱
    表面上,她养着他,而私下里,却是他在默默地为她付出。她打脸虐渣,他善后补刀!她事业不顺,他为她招揽客户!她身体不适,他整夜守护!她心情压抑,他暖床伺候!他对她有求必应,宠到极致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陆靳寒靳寒《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鹿一萌陆靳寒
    鹿一萌陆靳寒
    鹿一萌左手一瓶AD钙奶,右手一袋卫龙小面筋,在KTV里口出狂言。“想我小小年纪,不仅肤白貌美,丰臀细腰大长腿,还要承受某高冷总裁的暗恋,真的想想就好——”刺激!这时大门从外面被陆先生推开,“宝贝儿,昨晚是谁跟我告白来着?”“我,我没有!”“哦,是吗?我帮你回忆一下。”陆先
  • 姜月陆靳寒
    傅靳寒姜晚
    姜月从姜家走丢十八年终于被姜家人找回,却被告知要替嫁给一个暴虐成性,病入膏肓的魔鬼?而且这个魔鬼还有一个小魔鬼在对她的到来虎视眈眈。不过没关系,她会医术,一招妙手回春,就让大魔鬼生龙活虎,重拾男人的自信。小魔鬼不愿意她做他母亲,处处对她搞坏使茬?没关系,她驯娃有术,训一顿就乖了。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小说《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