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陈云初】的小说是什么?
  • 基建:我在唐朝有座城
    小说《大唐:完蛋了,开局加入安史之乱》TXT下载
    安禄山:前面怎么多了一座城?陈云初:我刚刚盖的,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郭子义:怎么又是中山欧皇的城池?惹不起惹不起,绕道唐肃宗:弟弟,突厥蠢蠢欲动,朕怕腹背受敌,求帮忙加固长城。陈云初:兄跌,只要钱到位马上动工。唐代宗:皇叔,大乱平定,天下千疮百孔帮忙修修陈云初:大侄子,没钱免开尊口凭借…
  • 她吻
    她吻
    沈幸年是顾政的女友。却见不得光,上不了台面。沈幸年只能夹着尾巴做人,立的是傻白甜人设。直到顾政终于愿意甩了她,沈幸年得以解放天性,就在她高呼自由万岁的时候,却和脸色铁青的男人对上。人设瞬间崩塌。
  • 穿到我妹的修仙文里尽情撒野
    男主女主是云初,云欢,师祖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上最坑姐的事,不是你有一个腹黑的绿茶妹妹成天陷害你并和你抢姐夫,而是你的腹黑妹妹会写书,并且把你写成了她书里的炮灰女配分分钟嗝屁的那种!而云初就是那个穿到她妹修仙文里并成为小炮灰的倒霉姐姐。一朝穿越到仙魔世界,云初就意识到生存在这里的第一要义:猥琐发育,坚决不浪!只求把一条小命苟到天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