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陈建章】的小说是什么?
  • 城主凶猛
    城主凶猛
    【胡周系列作品】神话照进了现实,现实也照进了神话。科学的尽头就是神学,但是真理依旧在大炮的范围之内。创世神,修真仙,三皇五帝,奥丁雷神,爱因斯坦,霍金所有的一切,都从陈兗发现玩了十六年的城主游戏并非游戏时开始。【注】:非主流主角,不喜出门随便拐。
  • 超级农业强国
    超级农业强国笔趣
    种地,是我们的种族天赋,恰逢我们的崛起需要巨量的资源,嗯,是时候轮到我们将天赋带到全世界了。其实,这就是一个主角重生利用“合理”(kaigua)的手段“开发”(duoqu)全球自然资源,拓展民族生存空间的故事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种田文赚钱轻松
  • 超级农业强国
    [小说]起点VIP2022-08-08完结 203.53万字26.13万总推荐 种地,是我们的种族天赋,恰逢
    起点VIP20220808完结 203.53万字26.13万总推荐 种地,是我们的种族天赋,恰逢我们的崛起需要巨量的资源,嗯,是时候轮到我们将天赋带到全世界了。 其实,这就是一个主角重生利用“合理”(kaigua)的手段“开发”(duoqu)全球自然资源,拓展民族生存空间的故事 法师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