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陈玄北】的小说是什么?
  • 耳朵捡起来
    男主女主是陈玄北,贞子,八郎的小说是什么
    陈玄北外号地藏,意外穿越到惊悚降临的平行宇宙。\n陈玄北身上纹着十殿阎王,肩膀上扛着死神巨镰:“抱歉各位,这个地盘我要了!”\n裂口女:“警察局吗?有个人把我嘴缝上了!对,剪刀也给我扔了!”\n贞子:“城管吗
  • 惊悚降临:这个大哥有亿点猛!
    我纹身大哥吊打阴阳两界很合理吧
    陈玄北外号地藏,意外穿越到惊悚降临的平行宇宙。陈玄北身上纹着十殿阎王,肩膀上扛着死神巨镰:“抱歉各位,这个地盘我要了!”裂口女:“警察局吗?有个人把我嘴缝上了!对,剪刀也给我扔了!”贞子:“城管吗?有个人用水泥把我家井给堵死了,我回不去家了!”旱魃:“还有天理吗?我在棺材了睡了一万多年了,…
  • 我要劈开这天门
    我要劈开这天门
    五千年前,天穹崩裂,人间焚荼,青玄二气自天界落入人间。自此万般生灵,皆变尘土。沧海桑田,斗转星移,无数个日夜过去,人间已然再度繁华,但天门已闭,修行之人再无望天途,直到煞海之滨,一婴儿呱呱坠地。从此,一人、一剑,直指苍穹,誓要劈开这天门。
  • 龙魂古帝
    男主女主是青璇,罗娜,霍坤的小说是什么
    大帝之寿,十二万九千六百年。龙魂古帝,九次转世,三次证得帝位,两度执掌诸天,皆难逃寿元枯竭。龙魂一出,可吞天下武魂。杀念一动,便是伏尸百万。此番他携数世记忆再次转世,千般法术,万般神通,无穷大道,其只问一句,可得长生否?分享书籍《龙魂古帝》作者:打赏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