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陈长恒】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从基因设计开始
    超凡,从基因设计开始
    “哥,历史我是真看不下去,一看就犯困,可妈就是认为我不努力,说我贪玩游戏。你知道的,我都不玩好久了,貂蝉妹妹都把我忘了。我真没有学历史的天赋,一看书就难受。我好痛苦好痛苦啊。”“别难受了。哥哥这里有基因转化系统,可以设计新基因,改变天赋。你想要改什么?”“我想要同时学理科,学文科,上王者,…
  • 大明首富级皇帝
    大明富豪级皇帝
    听我一句劝,千万不要当皇帝,当皇帝太累了,简直不是人干的事,我发誓如果我想当皇帝,我永生都是皇帝!不信我以吟诗一首以明志!穿衣戴甲手持兵成王败寇已无意皇者之路千般血帝途终是一场空真龙天子我独尊踏骨扬灰谁人敌马上称雄万臣服爽看回首却独一苦!苦啊..........对了有人会开055吗?或者0…
  • 大明不可能这么富
    这个大明不可能这么富
    新书《大明有校长》,欢迎诸位书友赏光!穿衣戴甲手持兵,成王败寇已无意,皇者之路千般血,帝途终是一场空,真龙天子我独尊,踏骨扬灰谁人敌,马上称雄万臣服,爽看回首却独一,苦!苦啊.........空虚寂寞的苦啊,富有七大洲五大洋的苦!对了有人会开055吗?或者052d也行啊?赶紧穿过来,马上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