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陈鹿】的小说是什么?
  • 师兄真乃神人也
    小说《师兄真乃神人也》TXT下载
    “天地生阴阳,负阴抱阳而成气”“大师兄,我领悟了!”你领悟啥了?陈鹿仰起头,到底我是主角还是他们是主角?
  • 必然事件
    男主女主是陈鹿,江雪,姜河泽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生物变异,你能活多久?惊天阴谋,谁能找到答案?
  • 深宫娇缠
    男主女主是萧凌安,沈如霜,陈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2.14完结 总书评数:1682当前被收藏数:11132 【追妻火葬场+强取豪夺】 先皇后沈如霜本是庶出,陪着萧凌安历尽艰苦登上储君之位,终于当上了皇后。 可是,萧凌安生性淡漠,忙于朝政,未曾给予她片刻温柔,就连家人将嫡女妹妹送进宫都视若无睹。 她一直告诫自己要母仪天…
  • 罪人梯
    罪人梯有声小说
    三年前含冤入狱,得遇大佬点拨,三年后王者归来,新仇旧恨一块报。《梯》三部曲最后一部,罪,人,梯,一将功成万骨枯,看陈鹿兵如何踩着敌人的尸骨一步步爬上巅峰100101782
  • 身为豪门召唤婿
    豪门为婿免费阅读全部章节
    入赘豪门,权高位重的娇妻却惨遭车祸,被家族抛弃。王夺七层封印的记忆,终于不得不开启第一层。从此万物生机,尽在他之手中,而他,只愿做她翱翔碧空的双翼。一点生命力,可令蔫花复艳;一些生命力,可令枯树逢春;一层生命力,可令死者重生;一身生命力,可令世界翻覆!
  • 噩梦终局
    局梦小说在线阅读
    自一场昏沉许久的迷梦中苏醒,陈鹿鸣震惊的看着面前憨态可掬的龙大佬:“什么!我又穿越啦!!!”从噩梦小位面挣扎沉浮了几百年的天才陈鹿鸣,在超脱了噩梦小位面天道的控制后,尝试突破至更高的位面。(意思就是飞升)但是这次突破好像出现了什么不得...
  • 爱妻未成年
    男主女主是陈鹿,爱莎,陆小伟的小说是什么
    《爱妻未成年》完结 作者:澈淮 内容简介: 内容介绍睁开眼睛,如果发现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上。那么第一反应应该是什么?当然看看自己是不是穿戴整齐,有没有被吃掉啊!幸好,幸好!她一身整齐到不能再整齐的装扮让她安心不少。而且,白花花的床单上也没有那种,红红的,看了会让她花容失色的“证据…
  • 修道大恶人
    修人间恶道txt
    有钱“大恶人”陈大力,买了个山寨穿越器,没有穿越到古代,却穿越到了弱肉强食的异界。原主人太废材,被人退婚?不可能,得不到的宁愿毁掉;霸道抢婚,你不服?打一顿就好了,就是这么凶恶。有了神器一般的穿越器,修炼不是问题。大恶人来了,姑娘们快跑。
  • 我家老婆实在太会撩了
    男主女主是楚晗,陈鹿,李锐的小说是什么
    做个代驾,把客人的亲爹当成怪大叔给揍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更离谱的是,这客人怎么好像就跟我耗上了?“我们俩就像河流和礁石,相遇时也许会激起一些浪花,但终究河流是不能带着礁石上路的。”“不对。我不是河流,我是泥石流。”云归怎么也不会想到,多年以后,在婚礼的酒桌上,挥起拳头砸向自己的不是情…
  • 我被凶宅绑定了
    小说《我被凶宅绑定了》TXT百度云
    失踪多年的父亲,突然有了消息,他送了我一栋别墅?本以为是好事,但万万没想到,那竟然是一座凶宅。从此以后,我的命运,就和这栋破房子绑定了。凶宅里,除了一层子的鬼以外,我那生前是吝啬鬼、守财奴的爷爷奶奶,更是被我那个爹,养成了一对僵尸组合,就埋在房子底下。据说,是我家祖上缺德事干得太多,到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