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陶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娇娇然
    [小说][古装言情]《娇娇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头不渝(晋江VIP完结) 谢然夜里无数次辗转
    [古装言情]《娇娇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头不渝(晋江VIP完结) 谢然夜里无数次辗转过,谁知道他有多迷恋那一掌量尽的纤腰,娇滴滴的轻柔婉转。 陶娇娇也辗转过,谁知道她本来就想让她爹放心结了个亲,结果婚后再怎么使劲作妖都和那个据说最讨厌娇滴滴的男人解不了绑。 下一本古言《…
  • 女尊之夫郎是绿茶花魁
    女尊之夫郎是绿茶花魁
    曲槐心是本是户部侍郎家的嫡子,从小泡在蜜糖罐子里长大。才刚及笄,曲家就迎来一场大祸被抄了家,他也被卖进了青楼,等他好不容易学会化最精致的妆,装最假的笑,说最甜的话,撕最狠的人,当上花魁走向人生巅峰时,却忽然告诉他曲家是被冤枉的?他又要被接回去了?可回去后爹爹和娘亲竟然要把他嫁给那个传说有十…
  • 娇娇然
    娇娇然
    小殿下谢然在玉京城放话出去,他最厌恶矫揉造作娇滴滴的女子。于是,全玉京的姑娘几乎都开始学习马术,纵马潇洒,希图攀上皇家高枝。除了太傅独女陶娇娇。陶娇娇身子骨不好,千宠万养的才活到了十三四岁,金玉锦绣堆出来的雪人儿,连根针都没拿过,被称作玉京第一娇。素来她想要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太傅也会想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