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雷鸿】的小说是什么?
  • 蒙荒战纪
    小说《蒙荒战纪》TXT百度云
    远古时代,天骄倍出,群雄争霸,就算是传说中的圣心境修士也并非罕见,诸多这种大修士坐镇各大宗门,然而天地灵气逐渐枯竭,修炼一途也是愈来愈艰难,乃至如今尊者境的武者就可称雄一方,统领一片疆域。曾经有过一位帝君境的无上强者,蒙荒帝君,天资绝世,一统大陆,是为蒙荒。后来据传是因为域外强者侵进蒙荒大…
  • 神祗:我有一个洪荒世界!
    洪荒我有个世界
    重生洪荒,雷鸿成为巫族的一份子,在这个圣人之下,皆为蝼蚁的世界,让他没有丝毫安全感。虽有金手指,但却需要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修炼体系方能激活。雷鸿不得已苟活了三万年,开辟出神道的修炼体系,还觉醒了无限信仰暴击系统。于是,雷鸿这位神道始祖,在这个没有神灵的时代收拢信徒,整个洪荒都是他的牧场。“叮…
  • 魂天变
    男主女主是雷鸿,段石心,段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江三雪作品简介:诡异而恐怖的天灾让原本拥有极佳潜力的雷鸿沦为人人可欺的废物,但却磨练了他的坚韧,造就出他的不凡。而一次偶然,一个小小的神秘方块让他重获新生!暗中奋发,从一个偏远弱小氏族的废物成为家族的传奇,更成为死圣唯一传人!为所爱,他独闯龙潭虎穴;为承诺,他颠覆最强帝国;为复仇,他…
  • 冰封魔龙
    冰封魔恋百度网盘txt
    一代电子竞技冠军,退出江湖。阴错阳差再次投身网游,征战天下,抱得美人归。
  • 虎狼传说(银翼猎手外传)作者:满座衣冠胜雪
    男主女主是林靖,雷鸿飞,雷鸿的小说是什么
    《虎狼传说(银翼猎手外传)》作者:满座衣冠胜雪“飞虎”雷鸿飞和“野狼”林靖的故事主角关键字——雷鸿飞、林靖正文楔子雷鸿飞与往常一样,从自己住的竹苑出来后便驾车直奔梅苑,去看望在家休养的凌子寒。自从去年从弓岛回来,凌子寒的病情就非常严重,在医院里曾经数次病危,好不容易才抢救回来,住了大半年的…
  • 虎狼传说
    虎狼传说全文完整版
    “飞虎”雷鸿飞和“野狼”林靖的故事————————————————————企鹅群开放(请大家选择其中之一加入):雪舞时节—叁肆零柒叁叁伍叁雪吻之夜—陆壹伍壹叁玖肆陆满座衣冠胜雪V5—壹肆玖玖贰贰贰壹柒...
  • 交易场
    小说jiāo易场
    放弃显赫的家世只为追求儿时的梦想,在卧底任务失败之后,他却在死亡线上奇迹般的逃了回来当他以自己为交易换取复仇的筹码时,他发现,人生,不过是自己与自己的一笔交易!豪门恩怨、爱恨情仇,他,纵横在交易场董伍、恩怨
  • 天价逃妻之总裁盛婚霸爱
    小说《天价逃妻之总裁盛婚霸爱》TXT下载
    她是c市名门孤女,曾经胆小,畏惧亲人长辈。她在最好的时间里遇上他,假戏真做,成就一段佳缘。而她也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她被人放在心上,捧在手里,倾尽疼爱,此生长安——然而,人生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奇葩,当他们朝她张牙舞爪扑过来,她一拳一个,踩着他们的肩膀,扶摇直上。从此,我命华贵,自然该有大…
  • 帝尊决
    帝尊决书包网下载
    籍籍无名的少年,得到了远古龙玉传承,唤醒了沉睡血脉。为救生父,他孤身闯荡,一路纷争,杀机连连,无所畏惧。远古圣山,往生修罗,世间强梁无不在他绝世实力下颤抖。
  • 异界:生存进化
    “集合,都给老子滚出来集合!”看書喇凌凡猛地惊醒过来,一股汗脚臭气立即涌入鼻中,熏得他几欲作呕。水印
    驯养变态的史前魔兽,炼化强力魔药,挖掘混沌晶矿,制造超级魔法武装,疯狂的建设能力——他只想问:这世上还有能让我作个死的地方么?史前魔兽没法驯服?那我这支巨兽军团是哪儿来的?上万人花十年建好一座宫殿就是奇迹?哥三天盖好一座城市又算什么?刺客擅长放冷箭?那跟瞄准你脑门的魔法狙击弩打个招呼先!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