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青莲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青莲纵横洪荒
    男主女主是叶梁,青莲道友,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青莲道,净世妖莲出,在洪荒中横扫大神,成为横扫洪荒的青莲道人!
  • [洪荒封神]仙道生莲
    洪荒封神 仙道生莲番外
    这是一只青莲化形的粉嫩小豆丁,被坑爹系统大神附身的悲催伪萝莉,提溜着严重缩水的小身板,在强人无数的洪荒大陆上努力打怪升级,刷副本刮地皮,坑蒙拐骗杀出一条血路的可歌可泣成长史。女主随身带着变异的游戏系统,金手指有,颠覆有,轻松治愈系甜文。本文有黑西方教倾向,对西方教好感的童鞋慎入!PS:有C…
  • 末法传承
    末法传承 小说
    泱泱大国,传承千年,各大学派竞相绽放,春秋战国百家争鸣,传直至今的已落寞。末法时代来临,百家不显,今有一人得传承复百家之兴盛。
  • 洪荒之神话纪元
    洪荒之神话纪元 小说
    盘古开天,阴阳四象,三皇立道,周山永恒。自远古纪后,神族动乱,天神地祇,分而治之。仙道于太古冉冉升起,诸多先天大神纷纷投入其中,与神相争,欲建无上仙庭,定洪荒万古格局这是一场神与仙,秩序与超脱的理念之争!重生洪荒,身为周山之灵的周宇,该如何选择?是神?是仙?亦或者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