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鞠子】的小说是什么?
  • 模仿犯
    模仿犯txt下载
    ..《模仿犯》这部费时四年才大功告成的作品,不仅创下了畅销一百三十万册的纪录,也为宫部带来了日本出版界史无前例的「六冠」荣誉。《模仿犯》中文版宫部美幸这个名字,对读者来说,也许十分陌生,然而,她却堪称日本文学史上罕见的奇迹创造者。最受瞩目的实力派作家宫部美幸的书写范围极广,下笔迅速俐落,她…
  • 模仿犯第一部
    模仿犯第一部下
    第1章1996年9月12日。直到事情过去很久以后,塚田真一还能从头到尾想起自己那天早上的每一个活动。那时在想些什么,起床时是什么样的心情,在散步常走的小道上看到了什么,和谁擦肩而过,公园的花坛开着什么样的花等等这样的细节仍然历历在目。把所有事情的细节都深深地印在脑子里,这种习惯是他在这一年…
  • 凤凰岛
    海南凤凰岛
    大洋镇毒品肆虐,缉毒队长吴城打击费爷贩毒势力,大洋四少的老四王悦牺牲,缉毒过程中吴城与丽华相爱,却被大洋四少的老三郑森发觉了丽华的秘密,丽华丈夫胡凯是贩毒集团三号人物,胡凯又是禁毒总局潜入贩毒集团的卧底,由于内部人的出卖被杀害。丽华追查胡凯的死因,大洋四少的老二周滨爱上了吸毒的鞠子,丽华帮…
  • 浓烈的狂情夜晚(H)
    夜晚的情人小说h
    浓烈的狂情夜晚(H)(和泉桂)
  • 我和我的阿波罗老公
    穆泽托尼《我和我的阿波罗老公》
    求收藏周氓长期浸淫于GV业,是一名职业经纪人。最近公司筹备一部新片,要求挑选要给颜值高身材好X能力强绝世尤物妖艳贱货的那种新人。就在周氓踏破铁鞋的时候,上天给他送了一份大礼包。他那刚回国的‘表弟’不仅英俊美貌惊艳世人,而且是个天然智障(黑)。说明:因种种原因现在开始全文修改设定,如下:1.…
  • 我和我的阿波罗老公
    男主女主是穆泽,鞠子清,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我的阿波罗老公》作者:花左 第1章初遇 “傲慢的光明之神啊,从即日起,神之咒印将会永远覆盖在你的额头,你将失去神力、智慧、以及你所骄傲的主神之位; 海神之怒会覆盖在这个世界,彻底隔绝你与奥林匹斯的联系,你那些高坐在神坛上的兄弟姐妹们,谁也不会在意你的所去之处; 阿波罗,你将为…
  • 分身
    男主女主是小林,藤村,鞠子的小说是什么
    《分身》完结 作者:东野圭吾 简介 氏家鞠子,18岁,北海道人。由于长得一点也不像母亲,鞠子总觉得母亲讨厌自己,直到电视上出现一名女子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鞠子决心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谜 小林双叶,20岁,东京人,父不详。不知怎的母亲始终严禁她在电视上露脸,然而身为业余乐团主唱的她还是上了电视…
  • 模仿犯第二部
    模仿第二城
    作者:宫部美幸11月4日,由美子不知道这一天是否有找哥哥的电话。因为对高井家而言,这一天是个非常重要的开始,所以她没有时间去关心哥哥的事情。和明与由美子的父亲——高井伸胜不爱说话、经常板着面孔。他平常就不是一个最好的爸爸,这一天更是变本加厉,心情非常不好。从早上起来就阴沉着脸,连由美子问他…
  • 东京警事
    东京警事txt
    东京警事-虫草田十
  • 分身
    分身全文
    氏家鞠子,18岁,北海道人。由于长得一点也不像母亲,鞠子总觉得母亲讨厌自己,直到电视上出现一名女子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鞠子决心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谜小林双叶,20岁,东京人,父不详。不知怎的母亲始终严禁她在电视上露脸,然而身为业余乐团主唱的她还是上了电视,这一曝光,双叶的人生从此掀起莫大波澜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