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韩姬】的小说是什么?
  • 宫门莼兮
    小说《宫门莼兮》TXT百度云
    如果她天生是一生受宠的命,为何还会在漫漫长路中挣扎不停?为一句承诺,她愿为他进入那无底的深渊。为他,她心甘情愿。他所能给予的是一生的疼爱,一世的恩宠。在这血腥的后宫中,她历尽一生,步步为营,只为站在他身边,为他分担一切。即使是爱与宠包围i的人,也无法摆脱宫里的生存方式。她处处遇险,又化险为…
  • 尊王记
    男主女主是韩姬,韩姬生,方鸣的小说是什么
    自黑暗时代三千年之后,人类率先走出了混乱时期,打破了曾经被上古时代支配的恐惧和梦魇,摆脱了旧时代奴役的人类,为了纪念这一天这一年,称之为自由历元年。而在八百年后的今天,历史轨迹的命运使然,似乎又把众生,推向了一个未知又神秘的高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尊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溯情
    韩姬义渠《溯情》
    举世传言,秦君爱魏夫人,深爱不已。但只有魏夫人知道,秦君所爱在她,更在整个秦国。秦人可恶,却也可爱。她愿为这烈士死国之忠贞,守秦国,也守秦君。战国乱世,烽烟并起。唯有西秦这一方国土,是可泊港湾。唯有..
  • 净异火莲
    “感谢各位今天的光临,本次依旧会给各位带来精彩马戏表演,表演马上开始,请各位观众稍安勿躁。”今天是个
    拥有目前只有仅有几人掌握了的净化之火,他被邀请加入国安局特殊部门,经历了一切,真相开始慢慢浮现在了眼前
  • 锦绣凰途:腹黑丫鬟荣华路
    男主女主是小清,韩姬,瑛姑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出生就背上克母之名,遭亲父遗弃,受养父虐待,幸而姿色清丽,天生一颗七窍玲珑心,小小年纪身陷烟花之地也能左右逢源。此生最大愿望就是开一间胭脂铺,却无意得知自己乃名门血脉,为了摆脱低贱的生活,她开始事事筹谋,步步为营。寻亲,代嫁,平乱,夺权历经磨难后,她终成富甲一方的商业霸主。蓦然回首发现…
  • 断刀重铸
    男主女主是韩姬,屈云,左思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地球的残魂,本欲平和地走完一生。但面对残酷的现实,不平的世道,他心不甘有仙人挡路,以斩仙飞刀斩之,有强者阻拦,以上古神体战之。高傲的头颅绝不低,坚实的脊梁绝不弯,终成无上之名。
  • 禽兽王朝
    禽shòu王朝的小说
    原型是历史上的北齐、刘宋。分上中下三卷,上卷疯子家族,中卷禽兽王朝,下卷众生皆苦。残忍暴虐的家族,罄竹难书的罪恶,疯狂时代下的女性群像。主cp:高澈x皇后独孤元贞副cp:东平公主高徵x前朝公主萧蕙安避雷提示:高澈不是正派主角。微博:莫忘我从长安来
  • 穿成忠犬他主子(穿书+快穿)
    男主女主是江白竹,晏宸,邱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忠犬他主子(穿书+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游茶茶(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1.女主成长型。 2.甜宠文。 3.男主都是同一人,每个世界都是SC。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甜文快穿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白竹┃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把主子宠上…
  • 穿越时空再续情缘
    异时空续情缘
    和未婚夫李军一起从美国乘坐飞机返回香港时不幸发生事故,穿越到古代的王舒阴错阳差的成为一个神秘古代女子的替身mdash;mdash;张茵茵!不幸的是未婚夫却已不在身旁,经过许多世事磨练和劫难,有情人是否还能再续前世情缘?第一章漆黑的夜空中一架从美国往香港的K176航班飞机突然一个剧烈的震动怎…
  • 大妻晚成,总裁斯文点!
    男主女主是费亦琛,韩姬,姚梦的小说是什么
    一开始不满足,因为深爱得不到安抚到最后才明白,原来徘徊就等于结束——简介☆☆【费亦琛和甘甜的故事《豪门长媳太迷人》的系列文,全部推翻重写,等修改完毕再发上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