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韩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
    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免费阅读
    年轻有为时含冤入狱。沉冤昭雪出狱时,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年,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还好,我在狱中拜得扶摇子的第十七代嫡传弟子为师,又跟狱友学会了诸多本事,还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原想着,开个诊所悬壶济世,或是干点别的,打死不再去混上一世已经混够了的娱乐圈。可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全都在干群演…
  • 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
    [小说]起点VIP2022.07.12完结 年少有为时含冤入狱。 沉冤昭雪出狱时,父mǔ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
    起点VIP2022.07.12完结 年少有为时含冤入狱。 沉冤昭雪出狱时,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年,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还好,我在狱中学会了诸多本事,还觉醒了前世的记忆。 原想着,出狱后,干点别的,打死不再去混上一世已经混够了的娱乐圈。 可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全都在当群演,全都喜欢混…
  • 标记覆盖(ABO)(H)
    标记覆盖第一章
    清冷美貌的o军官失去了他的丈夫,然后被自己的a长官在葬礼那天鼻尖了然而他不但不能打死那个混帐,还要被迫在众人面前扮演一对默契良好的上司和下属夜深人静时,a长官一次次出现在o身边,试图把清冷的o军官调教成乖巧荡妇不正经bdsm的调教文ntr神经病变态抖s攻x丧夫怀孕高岭之花受
  • 娇妻在上:总裁老公太强势
    娇妻在上:总裁老公太强势
    “在我玩腻你之前,你连死的资格都没有!”新婚当夜,丈夫的哥哥将她侵占。婚后,她受尽羞辱,终于盼到了净身出户机会。就在她以为自己真的能结束那荒唐的生活时候,那个男人却紧追不舍的粘了上来。她费尽心思的反抗,却又忍不住一步步走向他强势的牢笼里。这种感情让她仓皇而逃,但还未等她挣脱他的束缚,男人阴…
  • 快穿之养崽日常
    快穿之养崽日常
    顾未安一直认为自己只能在幼儿园当一名幼儿老师,知道老师给她找了一份新工作,她在发现原来自己更适合陪伴崽崽成长。第一世界食欲不佳的崽崽桃桃非常挑食每次都有不喜欢吃的食物,可是碰到顾老师后,桃桃觉得这些食物都好美味。厌食症不治而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