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须佐之】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乡战记
    幻想战记
    此生无悔入东方,来世愿生幻想乡。失忆的玄空携带着一身的神秘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这诸神眷恋的幻想乡。笑过,哭过,爱过,恨过。光明与黑暗,真实与虚假,所有的一切究竟是美梦的延续,还是虚幻的泡影?
  • 戾鬼客栈
    男主女主是苏瑶,须佐之,萧风的小说是什么
    京城街二十八号突然新开张了一家客栈,但客栈的主人却神秘无比,开张的日子很特殊,不是黄道吉日的某个大晴天,而是在阴年阴月阴日的深夜。客栈生意不怎么样,只会时常来一些神秘的客人,客人也很奇怪,因为他们不是人。客栈的伙计人很少,只有一个店小二和厨娘,店小二的名字也很奇怪,叫说不得。厨娘的名字更奇…
  • 夜袭之帝具系统
    小说《夜袭之帝具系统》TXT百度云
    如同人们会腐朽衰亡一般,这个国家亦会走向灭亡。就连曾经繁华无比的YZ联合国京都,如今也沦为了腐败的活地狱。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旁若无人般的横行跋扈。若上天无暇制裁罪恶,我等自会将其抹杀于黑暗之中。我等全员,都是杀手!
  • 次元魔王征服录
    魔王次元征服录
    幻想总是美好的,但我们不能沉入其中,认清现实与虚幻。
  • 龙组组长的退休日常
    龙组的组长
    那一年,他是东方最神秘组织——龙组组长。那一年,他带领龙组将西方的黑暗议会打的七零八落,血族向他臣服,倭国忍者彻底消失。而这一年,他只想当一个普通人。可是,重出江湖易,金盆洗手难!
  • 我靠氪金成为禅院神女
    须佐之爱丽丝《[腐书]我靠氪金成为禅院神女》
    第1章“《第一家主育成计划》,名字听起来还真是普通,希望它真的和资料上说的一样厉害。”“什么什么,让我看看,这款游戏很厉害吗?”“嗯,无论是战斗体系还是经营模式都非常健全,要是和宣传上展示得一样,即使在全息游戏里面大概也是数一数二了,不过现在还是内测阶段。”“真的?到底是哪家公司出的游戏,…
  • 我靠氪金成为禅院神女
    我靠氪金成为禅院神女
    【又名《如何靠氪金成为玛丽苏家主》】在游戏内御三家之中成为一家的家主?身份选择——普通术士,分家庶女,分家庶子,分家嫡女,分家嫡子,主家庶女在第一次试玩中选择不需要花钱的禅院分家庶女后,资源被克扣,精神的不断消磨,园子最终是在游戏节点——「六岁」的咒术觉醒中被判定为「愚钝不堪」,连术式都没…
  • 我在异世界成为血族真祖
    我在异世界成为真祖
    血族,又称吸血鬼。经常出现在各种影视作品里。给人种残暴、血腥、又神秘的形象。而我们的主角在穿越异世界后,却发现自己变成的吸血鬼跟自己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那些传说中关于血族所拥有的能力,自己似乎都能够做到,但是······自己这个真祖的性别,是不是有些不对?ps:无限流,《斩·赤红之瞳》目前…
  • [综漫]我靠氪金成为禅院神女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2.10.14完结 总书评数:10347当前被收藏数:27657 排雷: 想看NPC
    晋江VIP2022.10.14完结 总书评数:10347当前被收藏数:27657 排雷: 想看NPC无脑喜欢女主的慎入,觉得女主刷NPC好感就是舔的慎入。 不想看一周目的不想看女主出生不好的可以跳,周目应该标得很清楚,不必那么勉强自己。 在游戏内御三家之中成为一家的家主? 身份选择——普通…
  • 魔网时代
    鬼仙修到死后的精灵不灭,能够长久通灵而存在于鬼道的世界中.人仙修到却病延年、无灾无患、寿登遐龄.地仙
    20xx年是多事的一年,这一年发生很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在根本上改变了人类的命运。若是没有这些事情的发生,或许人类还会像以前一样继续地球上延续多年的所谓国家之间的争斗,人类所有的力量也会浪费在这些争斗上,不会再有后来人类的发展。地震了,怪兽出现了,凹凸曼却没有来,魔法世界的魔网和未来科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