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顾千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毒妃:九皇叔,请接招
    小说《重生毒妃:九皇叔,请接招》TXT下载
    她是顾府嫡女,当朝女将军,前世,她助心爱之人登皇位,赢民心,树威信,换来的却是背叛与死亡。一朝重生,她毒术还在,武功尚有,她护亲人,踩渣女,报复负心汉,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九皇叔,我只会治腿,不会治心。”“无妨,爱妃可以慢慢学。”她重生归来,从未想到竟与高高在上的他有了交集,从此,她…
  • 我靠和豪门大佬kiss续命
    我和大佬恋爱续命
    活了上万年的老祖宗醒来了,变成了一个智障小傻子。老祖宗想说:兔崽子们,欺负祖宗要被雷劈的。然鹅,老祖宗劈了极品后妈一次后,就失灵了大概是年久失修,老祖宗的千年修为一时失灵虎落平阳被人欺的老祖宗,差点被极品后妈嫁给一个糟老头子。无意间顾千影发现,某个男人可以拯救她,只要对方给她渡口气,修为就…
  • 我家影后是全能大神
    男主女主是顾千影,许正雅,周云启的小说是什么
    “震惊!某影后竟然是国画圈国宝级教授的关门弟子!”“小道消息!某影后竟然是某畅销书作家”“惊奇!某影后竟然是某游戏的技术流大神”“不敢置信!某影后竟然是钢琴界的金手指”“吃瓜!某影后竟然是某天王的御用词曲人,浓浓CP感啊!”许正雅转头看着正在看“蜡笔小新”的自家“某影后”顾千影,无奈的叹了…
  • 妻逢对手:总裁,我要离婚
    男主女主是夏如清,封景凌,林琳的小说是什么
    也许就是命中注定,我亲爱的人啊,命运让我用三个小时的时间遇见你,然后用三天的时间嫁给你,然后用三个月的时间爱上你,最后我却要用三十年的时间去忘却你封景凌,注定是夏如清的劫。\n命运就像一张网,爱上她只用一秒的时间,原本打算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对你好,只是,夏如清却在最后逃开他远远的。\n如果爱…
  • 异域韶华
    异域韶华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这不,旅个游,被石碑给吃了,幸好福大命大,赶上了穿越大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你一般的人
    如你一般的人txt下载
    人都说,红日集团总裁顾千帆不仅颜高多金而且是经商天才,可他们不知道,顾千帆有一个贱病和隐疾。贱病: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婚前,亲手给媳妇做拐杖,却嘴贱说:“我没有那个闲工夫给你当人肉轮椅和人肉拐杖。”媳妇:“”隐疾:没有媳妇睡不着。婚后,一言不合就威胁道:“你是我老婆,也是我的安眠香,要…
  • 苍老的爱情故事
  • 爆宠小萌妃:邪帝,太腹黑
    楚非顾千影《爆宠小萌妃:邪帝,太腹黑》
    “乖,含住。”“不要。”“小璃儿,你不爱我了。”“爱”“那就含住,证明给我看~”他将灵茶鲜嫩的芽叶凑到她面前,让她用口唇给他采茶,她小脸红红,亲爱的爷,您真会玩她本是华夏龙组特工,穿越成流光大陆三流世家废材养女小姐,强势逆袭,亮瞎一众钛合金势利眼,却误惹妖孽邪帝,上天入地都逃不掉,只好乖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