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顾嘉】的小说是什么?
  • 渡劫老祖星际升级日常
    渡劫老祖星际升级日常 小说
    顾嘉渡劫飞升遇上时空乱流,流落到了星际空间,一身修为百不存一这里没有灵气可供修炼、纠正错乱时空。渡劫大佬也只能重刷新手村。她努力融入星际环境,步步升级一心拨乱反正,重回旧时空再度飞升。后来,她收留了一个同样飞升错时空还连记忆都被天雷劈没了的道友。元首林穆,SSS级至强者。民众扼腕于他为星盟…
  • 宠坏
    随侯珠作品txt百度云
    《《宠坏》作者随侯珠》简介: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
  • 再入侯门
    男主女主是顾嘉,彭氏,顾子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430完结 总书评数:37402当前被收藏数:45972 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连亲事也是捡了一个对方不要的。 重活一世,再…
  • 顾学弟,谈个恋爱吗?
    '遇见你后,我才读懂得泰戈尔的诗,长日尽头,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
    【中篇征文】(偏执妖媚反差萌女霸总×假清贫高冷校草学霸)男主带马甲,前期钢铁直男,后期被女主撩的露出本性——腹黑毒舌。双强,双洁,甜宠在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秋天,孟以一眼相中了演讲台上的清冷少年顾嘉慕,随后对他展开了一系列撩拨。前期:孟以一脸期待:“你陪我看电影吧!”顾嘉慕拒绝:“我要去洗澡…
  • 渡劫老祖星际升级日常
    男主女主是顾嘉,林穆,穆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渡劫老祖星际升级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澜皓月(晋江VIP) 第1章 “这个就是你需要组装的零件。杨嫂应该已经告诉你了,我们这里是计件,每件十元星币。小吴,你培训一下她。” 穿着杨嫂旧工装的顾嘉道:“多谢马经理通融、多谢吴哥。” 这里是一家机甲配件制作加工和修…
  • 渡劫老祖星际升级日常
    男主女主是顾嘉,林穆,穆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5.31完结 总书评数:682当前被收藏数:2927 顾嘉渡劫飞升遇上时空乱流,流落到了星际空间,一身修为百不存一 这里没有灵气可供修炼、纠正错乱时空。 渡劫大佬也只能重刷新手村。她努力融入星际环境,步步升级 一心拨乱反正,重回旧时空再度飞升。 后来,她收留了一个同样飞升…
  • 控梦追凶
    控梦追凶
    简介:顾嘉在一次抓捕行动中脑部受伤,之后发现可以在梦里控制自己的行为,于是他开始在梦里寻找现实案件的线索,巧合的是,很多梦里的线索在现实都能找到,于是一个个离奇的案件在顾嘉的梦境里开始被解开,但最后的那个女人的背影和那个通风报信的人又是谁呢“>
  • 夏天如果他爱我
    小说《夏天如果他爱我》TXT百度云
    夏天被所有的人羡慕着,不仅嫁给了韩氏集团的总裁韩露,而且总裁年轻有颜值,还深爱着夏天。谁知道,夏天年轻时候的“白月光”韩冬,突然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这一切不过是一个阴谋罢了。夏天对韩露说“无论经历什么,我都会跟你在一起”可是结果却是夏天变成了最毒的一把刀,刺向尘埃落定的时候,他拿着一张纸条…
  • 再入侯门
    再入侯门txt网盘下载
    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连亲事也是捡了一个对方不要的。重活一世,再入侯门,她只想捞钱,捞足了就走,什么父母亲情,什么豪门公子,一边去吧。无脑苏爽文一枚,重生后…
  • 亲爱的你不说话
    不能爱你的话
    言悦向顾嘉许告白的方式很特别她在他面前耍了一段双节棍自带音效“哼哼哈嘿”然后,她期待的问:“你感动吗?”“”不敢动。前期校园女追男,后期小奶狗变身宠妻大暖男男主经常不开心,女主专治各种不开心小夭的新浪微博,消息通知的唯一地址。通知:本文设置了防盗章,需购买V章的80%才能立刻观看,否则要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