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顾盛廷】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都怪反派太迷人
    快穿都怪反派太迷人
    蒙濛被车撞飞后脑海中突然多了个自称‘炮灰女配’的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在各个位面中促进男女主感情就能获得重生。可蒙濛眼睁睁看着男主各种渣自己,虐自己,心中冒火。相比之下,一直在干扰男主的反派反而比男主顺眼的多。世界一:听说男主又渣又狠,反派又傻又野。蒙濛:我选反派。世界二:听说男主风流成性…
  • 恶魔少爷宠上瘾
    小说《恶魔少爷宠上瘾》TXT百度云
    他是站在世界之巅的恶魔少爷,觉得自己能够掌控一切。她是生活在最底层的学霸少女,努力向上想要改变自己和家人贫穷的命运。/他霸道的品尝过她的樱唇之后心满意足的放手。她抬起手用力蹭着自己的嘴唇,想要蹭掉他留在她唇上的印记。他愤怒的抓住她的手摁在墙壁上,又低头狠狠咬了一下她的唇,嘴角邪肆的笑意加深…
  • 这位王爷请自重
    这位王爷请自重
    堂堂顾家军少帅,打了胜仗,偏偏还负伤坠崖失了记忆,大梦初醒,不仅成了亲,还有个四岁的儿子,想着回家报爹爹的大腿,谁知丈夫也追了过来,那谁?你能往边上挪一挪?
  • 关于我爱你
    基于你爱我
    有人说,我和你的缘分是天注定。因为,我还未出生就已经被你预定了终生。有人说,爱有多深刻,求而不得,无法独享时,就有多残忍,多憎恨。如果爱是成全我放你自由,只是我不该信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爱情。
  • 幸得亿宠:顾少宠上娇妻喜得二胎
    幸得亿宠:顾少宠上娇妻喜得二胎
    [萌宝+天才][总裁+娇妻][智商在线]恋爱脑早已过去,带宝归来的安小莜脑门清晰!面对同等智商在线的仇人对手,亦能够冷静对待。萌宝只有萌?只有酷?在这里,安乾辰会让你们知道,小孩亦有乾坤,安世绵会让你知道,除了可爱,还有别的选择。什么?闺蜜害人?男朋友出轨?苏颜乐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姐妹情深…
  • 豪门盛宠:萌妻有点甜
    以爱封唇:甜妻很嫩很鲜美
    一场阴谋,她投入他的怀抱。云沫说,“不好意思,没有投怀送抱的意思。”君少说,“来了就别走,带你虐渣渣。”云沫说,“结婚,没意思。”君少说,“和我结婚绝对有意思。”云沫问,“怎么个有意思?”君少:爽。...
  • 快穿女配打脸日常
    快穿女配打脸日常txt微盘
    【宠文,1V1】每个成功的女主背后,都有几个无辜的小炮灰。她们颜值高、身世好,本来可以一世安好,可偏偏一股脑的投入男主的怀抱,最后被无情的pass掉。意外死亡的西月绑定了系统后,在各个世界混得风生水起——拆CP,撩男神,无所不及。直到男神越来越难搞。西月:“男神你好,天涯何处无芳草!”P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