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马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 从忽悠老年人报名修仙培训班开始
    修仙:从忽悠老pó开始
    秦川来到平行世界,绑定系统。系统:“请宿主引导全民修仙。”秦川惊愕了。这年头,谁相信修仙!可为了完成任务,他以修仙培训班的形式拉人来修仙,期间多次送往精神病院。四处碰壁的他准备放弃,直到碰到一群大爷大妈。炼器系93岁的大爷在家炼器,恰巧被正在直播的曾孙女发现。战斗系100岁大爷举办寿宴,高…
  • 杀手娇妻错上冷枭床
    冷枭的杀手妻
    她是个倒霉到极点的杀手,暗杀行动,她没有得成,还中了媚药,不仅上了冷枭的床,还强上了他。一夜情乱之后,她慌乱逃离。他勃然大怒,发誓掘地三尺,也要找到那个该死的女人。一场车祸,她遇见了陆战风,他温柔文雅,对她一往情深。奈何,他却是主人暗杀通缉令上的人。彷徨间,她匆忙逃离。三年后,再相遇,她的…
  • 大明金刀捕快
    大明金刀捕快
    横刀捅破不平事,铁锁锁尽众屑小,明成化年间,顺天府小捕快丁四以“不放过一个坏人,不错抓一个好人”为念,凭一腔热血,误打误撞,最终帮助太子平叛了处心积虑的宫变,使朱祐樘顺利登基,丁四也被朱祐樘封为金刀捕快。从此,他斗倭寇,玩朝堂,缉盗追凶,打抱不平,最终帮助朱祐樘励精图治,名扬天下。各位书友…
  • 都市至强医圣
    至强医圣
    【火爆爽文】三年前,林家惨遭劫难,父母惨死,妹妹失踪,执绔少爷林枫得人相助,逃离南泉市。三年后,林枫回归,身怀绝顶医术,修至强武力,无所畏惧,干翻一切!遇神杀神,遇魔杀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