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马铮道】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超级战神
    超级抗战:神级合成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新书】最强兵王,魂穿抗日战场。他的出现,使侵华日军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他的出现,令中国军队拥有了第一支特种部队!他的出现,让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不再是空话!他的出现,促进了中国军工科技发展,重返世界之巅!他的出现,令中国军人可以骄傲的说,老子舰载…
  • 抗日之超级战神
    抗日之超级战神全文txt
    简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马铮,封号“战神”,霸道枭雄,风华绝代,乱世守国门!一人成军,可抵百万兵!戎马十年,灭日寇,锄汉奸,还安宁河山!
  • 抗日之铁血兵王
    抗日之风流小说之铁血兵王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随机推荐